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12

前文: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 10   11

“长得怎么那么帅!就该锁起来不给别人看,亏大了!!”站在一旁的郝眉,看着ko被一群女人围着求手机求微信,心里又酸又憋屈。

本来吧,好友结婚,确实是要穿好看点出席,撑撑场子。可谁能想到,老三和三嫂家有那么多女亲戚,一个个见到ko就跟十几二十年没见过优质男一样,一窝蜂全涌上来了。用眼神杀死ko,不会走人吗!!好啊你,你居然和别的女人笑!这是无视眉哥我存在啊!!!!回家我们就分居吧,我房间你进都别想进了。

“ko还真受欢迎。眉哥,你男人抢手啊!”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愚公。

“是啊。你甄总也不错啊,看看,那女的胸都快贴上去了。”

“呲,眉哥你说,我们俩也不差啊。怎么就没有美女看上啊?”愚公实在想不出,自己除了穷还有哪点比不上甄少祥,怎么妹子就全跑他那去了。

“我也想不明白。大学时吧,他们说我长得太嫩,实在对‘弟弟’下不去手。可是现在我都出社会了,成熟稳重了那么多,怎么还是没有妹子看上自己啊?”眉哥我条件绝对不差!

“我长得差吗?”愚公摸摸自己的小脸。

“不差,我呢?”

“很好看啊。我好相处吗?”

“好相处啊。我呢?”

“很好相处啊。我会哄人吗?”

“会啊。我呢?”

“很会啊,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让对方回答是怎么看待自己的,最后得出结论……我很好,我很棒,她们不识货!!!

“得不到我,是她们的损失。”

“没错。长的嫩才好呢,耐老,等到七老八十,他们老公满脸皱纹时,眉哥我还是这么青春可爱!”

“走走走,我们吃东西去,饿死了。”

“恩恩,走。他们喜欢被女人围着就围着吧,正好没人和我抢吃的。”

在点心美食的诱惑下,两人全然忘记了,刚才的自己是为了什么在郁闷。

…………

“哇,微微师妹你今天真漂亮。”

“谢谢,猴子师兄。”

“三嫂三嫂,来我敬你一杯。祝你和老三和和美美,甜甜蜜蜜。”郝眉握起手中的杯子,准备和三嫂碰一杯。

“美人师兄啊,你拿白开水和我碰杯?是不是太客气了?”

“我……我喜欢,呵呵……”

“昨天感冒才好,不准喝。”ko一旁淡然地发声。

“哦,原来是被人管着啊。美人师兄,你真听话。”一脸原来如此地看着ko和郝眉两人。

“听什么话啊,喝。”

“好,喝。谢了,郝师兄。”

“郝,郝师兄?微微师妹,你终于叫了,我这心啊,扑通扑通的激动啊!”多年媳妇熬成婆!终于熬出声“郝师兄”了。“老三,这可是师妹心甘情愿地叫的,不准整我啊!”

“父爱如山。我准了。”等微微喝完,牵着走向下一桌。

“真是一点便宜都不准占。”肖扒皮!

“他们的糖醋排骨不错。吃吧。”夹起一块排骨放到郝眉碗里。

“吃饱了,不饿。”

“吃什么了?”他怎么没看见郝眉吃东西了?难道是在他被女人围着的时候吃的?

“吃空气,减肥。”以前去哪不盯着我看啊?我吃东西了,这么大件事居然都不注意!

“吃,不准减。”

“不吃。”

“我喂你。”

“放下,我吃。”大庭广众也不知道害臊。气鼓鼓地啃了排骨。

帅气的男人都不靠谱,哪怕是集齐贤惠顾家帅气于一身的ko!婚礼结束都要走了,还要和那些女的待一块!卧槽,你居然还敢和大波浪胸妹握手,这妥妥的是无视了自己啊!自己可就站他后面!

“ko,我们走吧。头疼。”拉回存在感。

“头疼?回家。”无视旁人,牵起郝眉的手就走。

“嗯。”算你识相,我就知道,还是我重要。

走到半路,ko停下脚步,轻声道,“其实我没注意她们,我看到你吃醋了,我在享受。”

“啥?你享受我吃醋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今天是想造反还是咋滴?”表面笑嘻嘻的虚伪情谊,看来是不用维持下去了。

“没。”我简直都当你是小祖宗了,疼都来不及。

“你都和大波浪胸妹握手了,还不是想造反?”缩回被ko握着的手。

“不是。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。”

“你不继续吹。36.24.36的身材是两个孩子妈有的身材?”眉哥我盯了很久了。

“36.24.36?”冷冷地看着郝眉。

“啊,天气真好,”主动握起ko的手,向家前进,“回家回家。”

“头不疼了?会盯着女生看了?”

听着ko平静得没有一丝声线颤抖的声音,郝眉立马怂了,这是ko生气了才有的声音。上一次听到ko这样的声音,还是被他抓包自己私藏女神抱枕的时候。

“我说我饿了,你会信吗?”那么心疼自己的ko,会拉着自己回家做饭吧。

ko不语,死死盯着郝眉的肚子。

“呵呵,好像刚刚才吃饱哦。”刚才化愤怒为食量,硬是吃了平时两倍多的量,现在肚子还鼓鼓的。

“还喜欢好身材的女性?”

“不喜欢。只喜欢你。”我的心里,只有你没有他。两眼发光看着ko,誓死表达自己,我的情谊并不假。

“喜欢我?”

“恩恩,就喜欢你。”连点三次头,表示肯定。

“先逛逛吧,消化一下。”

“好,逛街逛街,先消化一下。肚子好涨。”后知后觉的感觉自己要被撑死了。

被郝眉牵在后头走的KO,一直盯着前方可人的小脑袋,感觉自己被幸福感满满的包围着,喜欢我就好,不要喜欢别人。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~~~~~~~~

过多一小时就能回家了,等顾工们把家里装饰好,就能和郝眉开始真正有名分的同居生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