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(8)

“郝眉,起床了。早饭做好了。”

“不起,让我睡吧。”其实郝眉早就起床了,只是碍于昨天的事情,着实让他感到极其害羞,不好意思。不过这KO怎么就跟没事人一样,自己现在想想都觉得脸红。

“肉饼。”

“不起。”誓死不起。

“那我拿去倒了。”

“诶诶,别别,浪费粮食可耻。”

“你脸怎么那么红?”难道昨天的事情,让郝眉羞到现在?

“真红啦?那个那个,刚起床嘛,呵呵,刚起床。我刷牙去。”说完,甩开被子,飞快的溜进了厕所。妈呀,好羞涩。

“真可爱。”过段时间养肥了,就吃了你。

……

“KO,肉饼在哪里!”

 

“厨房。你坐着,我拿过来。”

郝眉瘪瘪嘴,不公平,凭什么就只有自己害羞啊。看那个KO啥事没有,就像昨天没给我吃豆腐一样。还是说他在这方面反应迟钝?不该的,昨天自己就摸了两把他,他就有反应了啊~~~难道说他是在这方面没啥经验,在精神方面反应会慢点,可是身体很诚实,所以反应快点?嗯,一定是这样。

 “想什么呢?”自己站他面前都有半分钟了。

“啊?没事。肉饼给我,好吃。”管他的,KO不说,自己就当没发生过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

KO一边看着吃到嗨的郝眉,一遍在想着,昨晚两人同床共枕的画面。

抱着郝眉等欲 火下去后,两人很有默契的不再说话,就这样慢慢的时间过去,郝眉也昏沉沉的睡着了。KO由于欣喜一直都睡不着,到后面索性不睡了,就看着郝眉。

漆黑的夜晚,人总是会放大自己的欲 望的。郝眉呼吸的气息,不断打在KO胸膛上,让他下去的邪念又浮了上来。

本想把郝眉移开,免得自己再次被刺激到bo 起。没想到这小人儿自己却挣开了自己的怀抱,一手伸了过来,抱住了自己,还小声哼哼“KO~KO”,叫的他愈发的心痒,就会折腾人。抱着郝眉的小腰,把他往自己怀里任命的拢了过来,勃  .起也只能认命了,自己憋着吧。把头埋在郝眉的发间,闻了闻小东西头发的清香味,真安心。慢慢的也进入了梦乡~~~

“ko,你笑什么?”很开心的样子啊。

“没什么,看你可爱。”是真的很可爱。

要死,又撩我!!!!“不准撩我,吃你的饭。”

“嗯。按摩椅很快就能送到了。”

“那我要第一个享受,你不许跟我抢!”

“嗯。”

“按摩椅按摩椅~~~”待会他可要赖死在按摩椅上。

“中午吃什么?”

“什么都行。不要辣的,上火了,你看,舌头上都长泡了。”

“看看,”张嘴咬了咬郝眉粉嫩的舌头,“晚上煮点凉茶喝。”

这KO怎么谈对象后怎么越来越无耻了!!!“不要,凉茶那玩意儿太难喝了。”

“不喝也得喝。”看着一大早就被自己调戏到脸红的郝眉,KO心情非常好。

“哎,随你了。我恨凉茶。”苦到不要不要的。

“按摩椅到了。你吃完早餐,自己玩会。”

……

 

“你好,请问装哪里?”

“这里吧。麻烦你们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工人在KO指着的地方装好了按摩椅。

“麻烦你了,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“我的按摩椅!”看着就很高大上,我眉哥选的东西怎么会差呢!!!哈哈哈哈。

“放这先吧。刚刚肖奈叫我们去他家。”

“哈?老三?”

“嗯。出发吧。”

“老三有没有说,是干什么去。”

 “临时加班。”

“……啥玩意儿,你再说一次……”加班???

“嗯,加班。”

“不要啊,我不要加班!!!!我觉得我假期才开始!杀了我吧!”

……

“老三,老三,为什么要加班啊!”

“我和微微求婚了。想问问你们在婚礼上有没有什么好打建议。”

“求婚!老三你这是神速啊!”我愚公都还没找到富婆呢!!!

“你们有没有什么好建议?”

“微微喜欢什么样的婚礼,你问过没啊?”

 “没。她说是我办理的婚礼,就一定不会差。”夫人如此信赖为夫,为夫深感欣慰。

 “我们要不要来个cosplay婚礼!很带感啊!老三cos王子,微微cos白雪啊!”

 “猴子,我算是了解了,这么些年你是凭实力单的身啊。”土不土,土不土!什么年代了还白雪公主?!!!

 “我这主意很好啊!愚公你这意思是啥,把你的好主意分享分享啊!”

 “我的主意当然比你的好。你们既然缘定游戏,那就把当初帮里嘲笑过微微的人,全请来,气死他们!”想想就解气啊!

“你缺心眼啊?婚礼当天找人来恶心自己,还要找一堆!”郝眉表示强烈鄙视愚公。

“愚公,感情你的好主意就是这种馊主意,那你也不靠谱啊。”猴子也表示强烈鄙视愚公。

“咋地,抵不过老三喜欢我的主意啊。”一脸得意洋洋上位成功的看着老三,等着被采纳。

“我可没说过要接受这种让我夫人跟我离婚的主意。”

“活该。叫你笑我。”老三做得好,猴子笑嘻嘻看着愚公一脸尴尬。

“要我说就该顺着三嫂喜好来。搞个厨神婚礼,到时候做个满汉全席的宴席,按三嫂的吃货人设肯定满意。是不是,ko。”多简单的事啊。

“嗯。”郝眉说什么都是对的。

众人一脸,M D智障表情看着ko和郝眉。

“郝眉你也只能找男对象了。”猴子一脸绝望的看着郝眉。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女的在婚礼当天都希望自己是最美的。我认识的几个女孩,在婚礼前几天可都是减少进食,就为了美美的穿上婚纱。你搞这出,不叫饿了几天的人,一秒破功吗?何况你的主意真太烂了,谁闲着没事搞这一出啊。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开美食节呢。”

“可ko也觉得不错啊。”眉哥我这主意也是有人觉得好的,好吧。

“郝眉,相信我。哪怕你说老三是女的,ko都会说’嗯’,你的话对他来说就是圣旨。”愚公还是蛮佩服ko睁眼说瞎话的本事的。

“去去去,你以为ko和你一样傻,说话不经大脑啊。”我家ko可老实了好吗。

“不信?你试试,你试试!”指了指望着郝眉的ko。

“试试就试试。 ko,我发现了一个秘密!老三是女的!!!!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信了?”

“嗯。”

是不是傻,这你都信!你这样,会让眉哥我很没面子的,毕竟我刚才说了“你以为ko和你一样傻,说话不经大脑啊”……

愚公在一旁笑的不能自己,这一对一个真傻,一个心甘情愿跟着傻。太配了!太配了!

肖奈看这一帮智商和情商不成正比的家伙们,突然有了给自己扇两巴掌的冲动。我是叫你们来给我婚礼提建议的,不是叫你们来这里玩到嗨的!!!

 

评论(5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