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(6)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(6)

前文 1  2  3  4  5


“猴子,你觉不觉得郝眉和KO今天气氛不对啊?”这一看就是有事发生了。

“你说我们眉哥和KO是不是成了?”不然这全身的粉泡泡是怎么回事。

“走, 架起厕所去。”

“走。”

“眉哥啊~~”

“啊,干嘛?我去,干嘛你们,KO救命啊!!!”

“砰!”厕所门关上,做事。

壁咚,继续上次三人的色鬼与美人角色!

“美人啊,你和KO今天的气氛很不对啊。”

“说,是不是有情况了?”一大早的,办公室都充满了恋爱的腐臭味!

“呵呵,两位哥哥,你们想做什么?”现在是文明社会,不能动手啊。

“眉哥,你这就不对了,有事要说出来,等我和愚公给你出主意啊。”

“对啊,有事不还有我两给你撑着?从实招来,不然,哼哼,我和猴子就在这里办了你!!!”

“别闹别闹,我说,多大事啊。我宣布,我和KO在一起了,KO是我的人啦。”

 “这么快就决定好了?说真的郝眉,昨天我出的也不是什么好主意,你别冲啊。”猴子想着,平时也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态,看他和KO暧昧来暧昧去。出柜这事可不小,还是希望多年好友能想清楚了。

“你眉哥我是冲动的人吗,我可是想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。”虽说我郝眉平时做事大大咧咧,总爱闯点祸,可在大事上是绝绝不含糊的。

“郝眉,作为朋友我希望你能和KO走到白头,即使前路不清,你们两要好好的。不要错过KO,他是真的宠你,像你这样的,能找到他这种的不容易啊。”KO这傻孩子,怎么就赖上了郝眉这么个二货,哎。

“愚公,你这话没什么错,可我怎么还是特别想打你。”他这意思是,我拱了KO这颗好白菜???

“哎,一想到我们富二代眉哥名草有主了,我的心就好痛。以后怎么和我妹子去抱你大腿哦。”大财主就这么飞了。

“你不说大腿我都没想起件事来!”一语惊醒梦中人啊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眉哥我现在有对象了,你们是不是该表示表示下啊!”钱,钱,钱!!

“啊,猴子,我们的bug要去整整,不然明天就交不上了,老三会杀了我们的。”

“对啊!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,快走快走。”要我出钱,没门。

“砰。”

这两财迷,一说钱跑得比谁都快!!!

…………

“KO,KO,和你说件事。”

“什么事?”一看到他眉飞眼笑的模样,KO也跟着开心。

“我和愚公他们说了我们在一起啦。”求奖励求奖励!!

“嗯。”

“嗯?就’嗯’啊,没别的?”

“别的?你想要什么?”

“我公布了我们的事情,你就不给点奖励我?”我眉哥满脸求奖励的表情,就这么含蓄吗?

“大家不一直都知道我们在一起吗?”他肯真心真意留在致一,除了因为喜欢郝眉,还有一原因就是,致一的员工不仅智商在线,情商也非常在线。没来两天,全公司就都知道他喜欢郝眉。很会做人的经常给他们两制造单独相处的机会,常常给他助攻。KO表示有这么会做人的同事,深感欣慰。

“……就我最后知道?”

“嗯。”是的。

“天哪,我郝眉好歹也是一省状元,居然这么白痴!”这反弧射也太长了吧!

“今晚想吃什么,下班了。买菜。”

“我想吃番茄炒蛋!”

“走。”

…………

“好吃吗?”

“好吃。KO啊,你真是贤惠。要不是对象是你,我都不可能被人掰弯。”

“以后我都会对你好的,你跟着我就好。”

“嗯嗯,我跟着你。”

看着郝眉乖巧的模样,KO只想把他抱进怀里,想闻闻他身上的味道,轻轻的闻他。告诉他自己有多喜欢他,真的很喜欢,很喜欢。作为行动派,KO立马就跟随想法做事。走到郝眉身边把他抱住,低头在他耳边轻语,“我是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”,并毫不嫌弃的在满嘴油的嘴边亲了亲。

“KO,我想哭,怎么办!”好像被感动到了。

“谢谢你喜欢我。”

“不用谢,我还没谢谢你包养我呢。你说我被人包养在自己家这么难做的事情,我是怎么做到的。”至今郝眉都没想明白这一壮举自己是怎么做出来的。

“郝眉,我想申请件事。”

“我们都什么关系了,什么申请不申请的。”

“我想搬到你房间。”

“什么?我们一定要发展的那么快吗?我还没准备好。”孤男寡男的在一起,这是要擦枪走火开炮啊!!!!!

“想什么呢,房间玻璃前天不是给人砸烂了吗。晚上睡觉冷。”嗯,就是我砸的。专挑门窗师傅回老家的时候砸的。

“你不会对我做什么吧?”例如o o x x的,发展太快了,不能接受,不能!!!

“你希望我做什么?”

 

 “额,没有什么。那行,都听你的。嘻嘻,眉哥我是不是对你很好啊!”看着KO一脸呆木清心寡欲样,郝眉不禁心想,是我思想太肮脏了?

“好。多喝点汤,最近瘦的厉害。”看着郝眉皮包骨的样,手感都没之前好了。得补补了。

“嗯嗯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