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13(完结)

前文: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


“ko,我不想逛街,东西都消化完了。你看,肚子不涨了,我想回家!!”都逛了一个多小时了,这ko怎么还想着逛啊。

“多走动对身体好。”

“你今天怎么就不肯让我回家啊!!!!气死了。”大踏步地向前走,不理睬ko。

在郝眉身后的ko拿出手机,看着上面显示的"一切已好",心情大好。“回家吧。”

“嗯?真的?”

“嗯。”带你回家。

“终于能回家了,快走。我想吃绿豆沙!”

“又饿了?”老公还挺能吃。

“不是。就是渴了,但是我又不想喝水,走走走。”

“嗯。”牵起郝眉的手往前走回家。

走到家楼下,ko停了下来,想到接下来就要发生的事情,心里还是很紧张的,“郝眉,我最后问你一次,你后不后悔和我在一起?”

听到ko这么问自己,郝眉立马脑补想着电视剧里,霸道总裁以各种威逼利诱方式,最终使女主角爱上自己,但自己良心发现,不能这么对不住爱人,试着聆听爱人的内心话,如果爱人说“不爱”霸道总裁就会留下一个亿给女主,让女主安安心心快快乐乐过自己的生活。ko不会是今天被老三的婚礼刺激到,“良心”过不去,想起自己是被他活活掰弯的,怕自己后悔了吧?滋滋,这么爱瞎想肯定是从小没安全感造成的,可怜的娃,老公这就给你安全感,要多少给多少,“ko,我这辈子做的最明智最成功的事情,就是把你变成我男人。”

“老公。”自己这辈子做的最明智最成功的事情,何尝不也是把郝眉变成自己的男人呢。

“媳妇。”全世界最好的媳妇。

“回家。让你做我真正的老公。”

这是特喵喵是反攻的节奏啊!ko终于对“摧残”自己的小菊花有了愧疚之心吗!!!那么好吗!!!“我,我回去洗澡先,可以吗!”

看着郝眉两眼放光,惊喜欲狂的样子,就知道他又在想些有的没的。这小东西,脑子就不能和自己一样,思想健康一点吗。“可以,”洗的干干净净香喷喷的才好。

“走走走。”拉着ko就是百米冲刺跑回家。

按下郝眉开门的手,“闭眼。”

“闭眼干嘛啊,怎么开门啊?”

“给你钱。”

“闭眼就有钱拿?”

“嗯。”

“多不多?”

“五十万。”

卧槽,郝眉被五十万吓的腿脚一软,贴门靠,“ko啊,虽然我们两没钱,但也不能干违法事啊。快,告诉眉哥,你啥时候,黑的银 行系统,我们现在还回去来得及吗。作为三好青年,有必要告诉你,这是要坐穿牢底的啊。实在不行,我们现在就去自首,争取从轻发落你怎么就这么想不通呢,我们……”

“闭嘴。黑客时期光明正大赚的钱。”都想哪去了。

“……”这就很尴尬了。

“不说了?嗯!”挑眉看红了脸的郝眉。

“黑客赚的钱很光明正大?我怎么觉得怪怪的!!”咬着拇指思考着这一重大问题,黑客做的事情,说实话不都是犯法的吗?怎么就光明正大赚钱了?!!!想不通,可是又觉得好有道理。

“五十万,要不要?”

“你拿得出来我就要啊。”不拿白不拿啊。

“真的要?”

“拿出来啊,别磨磨唧唧的。”

“闭眼,带你进屋拿。”

“今天你做啥幺蛾子了?”这么墨迹的ko不正常啊。

双手蒙着郝眉双眼,掏出钥匙开门。老公话太多也烦人,耽误事。

“你是不是准备了什么惊喜给我啊?说吧,眉哥我不睁开眼。”

“慢慢走过来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了,睁开眼。”

缓缓睁开眼的郝眉,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所有。散发橘黄光芒星星状的小灯挂在家墙四壁,原先纯白的天花板,现被无数荧光的小星星点缀,现在感觉真的很像置身与星空中。空气里还带着些许的玫瑰味。玫瑰?疑惑地看了看周围,这一看可不得了,饭桌上摆满了娇艳欲滴的红玫瑰,最直中郝眉心脏的是摆在玫瑰花上端的两杯戒指。

“给我的?”这让眉哥我很紧张啊……

ko牵着郝眉慢步走到玫瑰前,轻捏起一枚戒指,“准备好了?”

“五十万让我心情好复杂。”啥感觉都有。话说戒指上的钻石还挺好看的。

“嗯?”

“拿了就要跟你一辈子了。”两眼湿润看着ko。

“不好吗?”

“不好不好。”

“怎么不好了?”

“你这戒指一看就太贵重了!”ko喜欢毫无保留的对自己好,但是他不想让ko把一切都压在自己身上。没别的原因,就是他真的太好太好了,“我想让你对自己,像对我一样那么好。”

“你就是我的全部。”你会发光,你眼里满满装的都是我,这就是我要的一切。

“k,ko。”哽咽地喊着面前这个对自己宠到心尖上的人。

“嗯,在。”看着两眼泪汪汪,鼻头变红的郝眉,ko拿他实在没办法。自己弄哭的人,自己负责。

“以后你要对我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天天做饭给我吃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拖地洗衣要做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在家要听我的话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一辈子都要记得眉哥才是你要宠到无法无天的人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下礼拜我要带你回家见婆婆和公公,你要对他们好。她们同意了。”

“你,他们同意了?什么时候说的?”

“第一天就说了。”怎么样,得意洋洋地看着明显惊呆的KO。眉哥是不是一个很合格的男朋友啊。

“谢谢你。”大家都说郝眉运气好,好吃懒做还偏偏能遇到自己这么一个洗衣做饭代码全能的男友,但是他们一直都没想过为什么。因为郝眉就是一道照亮人心的光。平时看着大大咧咧没有烦恼的样子,其实他早就就背着自己在意的人,将一切问题处理好,把困苦打烂嚼完吞肚子了。ko不敢想象,郝眉在跟父母出柜的日子里是怎么度过的,挨骂肯定少不了,郝眉家毕竟是传统家庭,接受不了正常。“对不起,和父母说的时候被骂了吧。之前没发现是我的错。”

“道歉啥啊道歉,你没注意到那不是很正常,我爸妈早就猜到我是喜欢男的了,没两天就接受了。”自己至今没想明白,爹妈是怎么这么慧眼识gay的。

“所以,我们以后可以一起回家过年过节?”捏着戒指的手,微微颤抖着。

“嗯。跪下吧,媳妇。我准备好了。”

ko立马单膝下跪,握起郝眉左手,“郝眉,我听你的求婚结婚一起办。带上戒指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一个套戒指的动作,ko看的无比神圣,认真的端着郝眉左手无名指,将戒指带入。

郝眉捏拿起另外一枚戒指,单膝下跪,大笑脸问道,“ko,嫁给郝眉,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闻言,郝眉深情的把戒指带在ko手上。

两人互相对视了十几秒,看着刚才因为哭泣而粉红脸的郝眉,ko心动了。捧着郝眉的小圆脸,认真端详着这个将自己从孤单无助中拉出来的人。

“ko,我们做吧。”

“不怕痛了?”

“怕。但是就是想给你。”

真好,这人是自己的。“抱一下,酝酿一下气氛。”展开双手,等着美人投怀送抱。

“那您接好了。”双手搭在ko的脖子上,两小脚丫用力一跳,双腿环绕在ko的小蛮腰上。

“胖了。”捏了捏郝眉的肉臀。

“那也是你养的。要负责。”亮出手中的钻戒。

“这就到床上负责去。”

“流氓。”

“是挺流氓的。”把嘴凑到郝眉唇上,轻轻咬了咬,“挺甜的。”

一夜春宵,一夜好梦~~~~~~

ps:

“ko啊,这戒指辣么贵。你五十万,我五十万,那不是一百万啦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不开心了。你比我有钱,我都买不起。”瘪嘴哭唧唧。

“银行卡给你。钱都是你的。”媳妇哭唧唧好可爱,好想吧唧一嘴。

“老公最好了。”

“嗯,做吧。”

“啊?啥?”

“你第一次喊老公,我鸡动。”你看,它动了。

“……”

 

评论(8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