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追夫记 6

前文 : 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



“美人师兄,你迟到了十分钟哦。”站在门口蹲点的微微师妹,看见悠闲进门的郝眉报时。


“我……算了,理由之前全用完了。”今天心情好,全勤奖没了就没了吧。


“美人师兄,你是不是找到了什么发财路啊。分享一下。”最近因为要给自家大神买生日礼物,而掉进钱眼里的微微两眼发亮。


“我本就是富二代。”不用动手就能在帝都买房的那种。


“哎,你居然背叛了我们穷苦的友谊。借我点钱花花呗,老板。”瞅了瞅办公室确认肖奈不在,赶紧壮起胆子找男人借钱。


“……我迟到了十分钟。”心情好,也不能糟蹋全勤奖。是的,眉哥我反悔了。本着金钱至上的原则,一定要趁火打劫。


“成交。借我1000。”


“1000,你个大学生想做啥?”这么大一笔钱,要是微微师妹拿去做啥对不起老三的事情,老三不得宰了自己啊。


“肖奈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吗,他之前说想要一块表,我还差这么点。嘻嘻,好师兄,借我呗。”


“你姐妹们呢?”记得微微师妹有个闺蜜,也是土豪一个啊。


“这不,快毕业了吗。大家一直玩一直玩,一不小心就没钱了。”没错,自己也是这么玩到没钱的。


“滋滋,好说好说,就这么件事啊。消了我的十分钟,支 付 宝立马到账。”拿出手机转啊转。


“我现在就消去。”


“美人啊,你这土豪的待遇就是不同。我要举报。”可耻的“办公室交易”,作为正直的员工,必须打击这种不良行为。


“愚公你敢!”卧 槽,隔墙有“山”,大意了。


“我要举……唔唔唔!”被郝眉捂嘴捂得来不及逃跑。郝眉这死瘦宅,居然动作能这么迅速!


“你敢举报,我就叫KO黑你电脑。答应我,不准举报。答应就点头!”瞪着眼威胁愚公。


听到这愚公笑的连忙点头,骗的郝眉松手后大喊,“办公室交易,我要举报!”


“啥!”大家连忙停下手中的工作,等着看戏。


“我发现了一种必须严打的行为!可耻!”


看着愚公义愤填膺的样子,很难得啊,这逗比货还有这么严肃的一天。是不是有大瓜可以吃!!激动!!!


要死了,郝眉站门口看见肖奈出电梯了!天要亡我了吗!


就在郝眉准备大义灭山的时候,却看见愚公突然灰溜溜的跑回了座位,抛弃了广大吃瓜路人。此时的吃瓜路人,纷纷指责着愚公爆假料的无耻行为。


“发生什么事情?”


“没事没事。新的一天需要点活力嘛。大神,我泡了些茶,你去试试吧。”看了后半场的微微,再看看郝眉的脸色,凭借着极高的智商立马把事情猜了出来。


“嗯。大家精气神不错,今晚不介意加班吧。正好需要赶工了。”微笑面对员工。


“我去,愚公你个二货,我要杀了你!”


“愚公,下班你别跑。”


“愚公,你个坑货!”


……一声声的指责,把愚公想要爆料的心情折腾飞了。反派死于话多,真没错。刚才就不该吊大家胃口!


“天地良心,杀了我吧。”哀嚎也无法发泄出自己的委屈啊!


他是真想爆料来着,谁会相信KO这一大尊冰山脸大神,会听郝眉的话,来黑自己的电脑啊。这俩才认识多久,谁信谁傻.b!内心才鄙视完郝眉,KO就轻飘飘地在自己身后说“黑屏了”,这一声可把自己怂坏了,一瞅旁边自己的电脑,心里拔凉拔凉凉的。


KO怎么这么听郝眉的话,不对啊,郝眉也不够时间通风报信给KO啊。KO偶像为什么要黑小粉丝我的电脑!陷入了死循环的愚公,无心工作,只想发呆。


这一幕真不巧,被出来准备找KO要资料的肖奈老板抓到。当天下午公司出通知,愚公同志上班时间无心工作,为发呆浪费老板工资,罚款30作为警示。望广大同志努力工作,讨得老板欢心。

啊~~~真的是人生如戏啊~~~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