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追夫记 2

前文 : 1

 

人啊,在晚上的时候,心里想法千百万,可一到白天就傻傻愣愣。

酸溜溜看着在以工作为由来搭讪ko的妹子,郝眉想阻止也没立场阻止。技术流帅气脸冰山人,现在的妹子都好这口吗?现在好想阿爽,要是他当初没有背叛公司就好了,有他这个恐女症在,公司就不会有妹子存在了。

“ko,我在这卡壳了,你能教教我吗?”大长腿妹子羞人答答地问道。

“你不是和郝眉一组吗?”

“郝眉师兄也卡这了。要是再写不出来,老板可就要扣我们这组奖金了。拜托。”

卧槽,眉哥我今天可是写出来了好吗!美女请你先过来搞清工作进度!

快速扫了一眼郝眉位置,只见人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这边,“找郝眉。”

“你能给我点提示吗,我们这组不能交不了工作啊。”不死心的再次问道。

“我忙。”打开页面,让女同事看肖奈给自己布置的任务。

饶是有心要接近ko,看到这长篇任务也吓的不敢靠近ko,怕拖累人家工作进度,“抱歉,我下次再来吧。”

看着没勾搭成功,失落离开的妹子,郝眉心里窃喜,幸亏没成功。

唉,昨天在家想了一堆追回ko的办法,可是现在见了人本尊,自己却怂了。不是不想追,理亏啊。当初甩了那么喜欢自己的ko,现在人家都说是故地重游罢了,自己却对人家动不该动的心思,我这落花虽有意,人家未必有情啊。万一再把人给刺激到了,以后他都
不回来了,那可怎么办,一辈子都看不到了啊那样的话。

“嘿,醒醒醒醒。咋滴眉哥,你是不是也给我偶像那耀眼的光辉照射到了,现在特崇拜人家啊。我看你都盯了一下午,人都走了,你还盯着看。”我愚公其实条件也不错,咋没见美人这样盯着我看过。

“滚,别挡着我工作。”没看我烦着呢么。

“我偶像就是帅啊。郝眉,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去勾搭勾搭抱抱大神大腿,认识下也好啊。”

这位逗比,你知不知道你偶像是我前男友。还'认识下',以前我们还'深切交流'过的好吗。要不是和ko现在相处尴尬,我早就拿着喇叭从大楼一楼直接喊到顶楼,ko名草已有主!切勿惦记!

“等你抱大腿成功了,再叫我吧。”就ko那高冷劲,就差没把“生人勿近”写脸上了。

“人生真是艰难。偶像就在眼前,却连勾搭的勇气都没有。悲哀悲哀。”自己太不争气了,太怂了。

“哎,是啊。看得到,吃不到。”

“吃?吃啥,你又藏了什么好吃的,交出来!”反手就把郝眉的柜子拉开。这是?卧槽!!!“大家快来看啊,郝眉这个心机boy!!!”高举郝眉两套房产证。

见状郝眉心暗,不好,财产暴露!“还我还我!”

无奈寡不敌众,很快郝眉就被看热闹的人拉走。人人都看到了他两套房的房产证。

“哇,眉哥,你长期躲在我们这无产阶级中是为哪般啊?”

“就是。眉哥,没想到你还是隐形富豪啊。居然能在帝都这地方买房,一买就买两套。”

“哟,还是一次性付款啊。有钱啊。”

……

“你们看够了没?还我,撕坏了,你们赔我啊。”

“还你还你,”这帝都的房产证,愚公实在不敢下手。

“眉哥,两套房,你是一三五一间,二四六一间啊!”

“是啊,看心情。”赶紧收好自己的财产。

愚公小眼咕噜一转,“眉哥,两套房。是不是有空的房间啊~~~~~~”用手指指了指自己。

“你这个害我财产暴露的,想得美。”安安静静做个富二代的计划就这样泡汤了。

“眉哥,我们可是四年的室友啊!”猴子立马出来找存在感。

“室友有屁用!我和眉哥可是有共浴的基情!眉哥,这时候你不能抛弃我啊!”两手紧抓郝眉双手,深情看着他。

“共浴?”很平静地声音问道。

“是啊。货真价实,我们两光溜溜的共浴了啊。眉哥,我……诶,这声音怎么那么像ko?”愚公转头一看,就看到ko眼睛友善的看着自己,可是这莫明的低气压气氛是怎么回事?发生了啥?

”就一次,紧急通知要停水,才一起洗的!“郝眉连忙甩开愚公紧握着自己的手,连忙解释道。

瞅着郝眉甩开了愚公的手,轻声哼,“嗯,”便走回了自己的办公处。

“为什么我觉得好冷?”愚公抖了抖肩膀。

“因为我要打死你!”叫你什么都说!

“呀呼,来吧!”

说完两人扭打到一边去,结局以郝眉惨败告终。终究是食物链低端的人。当然,愚公这一架,把入住郝眉家的梦也打没了。

…………

一遍戳着白饭,一遍嘴里嘟囔着:“死愚公,什么都说出来。不知道会拖死一段美好姻缘的吗!还想找大长腿富婆包养?丫的,吃自己的白馒头去吧!”

哎,我这段感情怎么就那么坎坷~啥时候才能有转机啊~~~这还没开始追回ko呢,就被他听到不该听的事情了!TMD,这愚公还想住我房子,做梦去吧!

慢着,房子!!!听老三说,现在ko是住公司宿舍的,有没有什么方法,能把ko骗到自己家住?想办法,对,想办法!

半小时后,谁能劈他一道雷,让他灵光乍现!想不出法子啊!以前哪里要骗ko。自己说啥,ko就应啥。果真风水轮流转啊~~~郝眉你要加油想,能不能忽悠前男友变成现男友就靠自己了!

就这么不专心吃饭,吃了两小时。


ps:

啊~~果真是一日不作,就不爽的郝眉啊~~~~~~~~~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