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(9)

前文: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

“KO,你说老三和微微师妹的婚礼会是什么样的?”这老三也真是的,居然把他们所有人的建议都否了,还说什么'想靠你们给建议的我,肯定疯了'这种话,伤我心啊!

“没想过。你有想过自己的婚礼是什么样的吗?”他有点想和郝眉结婚了。

“我的?和老三说的一样,给你办。只要是你办的,一定不会差。”他相信KO。

“嗯。”真好。他的郝眉这么信赖他。

“以后你会怎么向我求婚啊?”

“你喜欢什么样的?”

“手可摘星辰!我喜欢看到满天星!!!”想你给我一片,只属于我的星空。

“好。”心情愉悦的KO用舌头轻轻顶了下自己的脸颊内侧,嘴角微微弯起。自己也想为他创造一片天,护着他,宠着他,一辈子。

“走吧,媳妇儿。在老三家带了那么久,连顿饭都没捞到,太坑儿子了,还说什么父爱,有饿着儿子的爸吗!”不靠谱的爹。

“嗯,老公。”天大地大你最大。

“……KO,再喊一次。”眉哥有些小激动了,KO可是第一次这样喊他,爽的他浑身都抖了抖。

KO靠近郝眉,贴着他耳朵沙哑慵懒地说道,“嗯,老公~~~”

“KO~~~”

“嗯?”

郝眉用手捏着KO的下巴,一嘴就是吧唧的啵下去,乱啃一通后,脸通红地跑回房间,抱着被子在床上不停的滚来滚去。留下KO一人在客厅独自回味着郝眉青涩的亲吻,不,是啃咬。心里想着“我的郝眉老公,真的可爱到想弄哭他啊~~~~”

……

扒开郝眉用来遮住自己被子,“饭好了。已经很晚了,午饭也没吃到,别饿坏了。”

“不公平!”

“什么不公平?”我什么事情都没做啊!

“不管是你撩我,还是我撩你,羞死人的都是我。不公平!!!”

“你羞死,我憋死,公平。”

“啥意思?”一脸蒙蔽,听不懂啊。

“胯下之物。”

“你个流氓。我不要你,我要我的冰山脸KO,你还我!!!”这货谈对象后,人设蹦的不要不要的!

“快出来,吃饭了。”

“不要,我要我的冰山脸KO。”

抓着郝眉的手,一把把人拉了过来。摆正郝眉,将他的双手摆在自己两肩上,双腿环在自己腰间,自己用双手托着小东西的臀部,就这样把人抱到饭桌上。

“自己吃饭,还是我喂你吃饭?”

“自己吃。把朕放下!”

“嗯。”

把自家小祖宗伺候好了,KO终于能坐下吃饭了。

“为什么是苦瓜啊?不喜欢。”

“下火。舌头不是长泡了吗。”

“对哦。有了苦瓜,是不是不用喝凉茶了?”

“不喝了。你不喜欢,这两天我们吃清淡点。”小祖宗不喜欢,没办法。

“还是你对我最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最好看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做的菜最好吃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码的代码最好。”

“嗯。”
……
“其实我也就客气一下。呵呵呵呵呵……”一点也不谦虚。

“最喜欢你的也是我。”眼里只有郝眉。

“真好。那最喜欢KO的是我。”

“嗯。”老公表白了,开心。

“KO,愚公说他发了部电影给我,说很好看。待会要不要一起看?”

“嗯。”虽然愚公的品味,他不抱太大希望。

“你不是煮了些绿豆吗,待会我们拿两碗一起看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望着对自己宠到无底线的ko,郝眉心里是感动的,回忆和ko相识的日子里,自己真的一直都被他无微不至地照顾着。“其实KO,有件事情我想问很久了,”憋得发慌。

“什么事?”

“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游戏里的人就是我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进致一是不是为了我啊?”

“是。”

“庆大打菜?”

“是。”

“大排档?”

“是。”

“你是不是痴汉,说!!!”好嘛,感情你早就惦记上我这颗大白菜了!!!

“一半一半。”

“痴汉还有一半的说法?”

“我是被迫痴汉。”

“啥意思?”

“是你先撩拨我的。”

WTF!听到KO这么颠倒是非的话,郝眉表示愤怒,“KO,我们到底谁撩谁,你心里没点数吗???”

“就是你撩的我。”想着和郝眉认识的过程,依旧确定就是他先撩的我。

“你,你这就有点厚颜无耻了啊。”由始至终不都是你撩的我吗!游戏爱人都追到现实来了!

“游戏是不是你勾搭我先?”

“是。不对,那叫交友,不聊怎么交啊。”

“是不是知道我是男的后,你就抛弃了我?”这事至今还堵着。

“……那不是我害怕吗。我发誓,我一开始的目的是很单纯的!”

“打菜你插了我那条队伍。说真,你这素质……”

“我我……我错了。”

“天天有事没事跑我打工的大排档的人是不是你?”

“是。”

“是不是你找我要的号码?”

“是。”

“家是不是你答应让我住进来的?”

“不是你说你什么都会干,我才让你住的吗?”

“我逼你了?”

头低低,撅嘴小声唧唧地说,“没。”怎么办,眉哥我现在越来越没底气了。貌似好像可能真的是我先招惹ko的……

“公司是谁一天到晚'ko''ko'的叫?”看着郝眉气势渐弱,ko觉得自己底气越来越足。

“还是我……”以前没清账的时候,咋就一直觉得是ko在撩自己!这错觉到底谁制造的?!

“是谁教我床笫之事的?”

“……”我去死一死还来得及吗?

“说我痴汉?难道有一半,不是你欺骗我感情,还把我抛弃,让我有了心理阴影的错?”双眼假装严肃地看着郝眉。

“那你还追我追到帝都呢,这不是主动撩?”

“我来帝都,和你主动搭过话?”

“你黑我电脑!”这是侮辱眉哥我专业好吗。

“闭嘴。准你回答了?你说是不是都是你在撩我?”装作更严肃地看着郝眉。

“是……。”侮辱就侮辱吧,你说啥就啥……

“那我要是痴汉,你是什么?”

“可我都是无意识的啊!谁知道你这么纯情好撩啊!”天大的误会!!!!

“知道我纯情,你还说我痴汉?”

“对哦。那是我想多了?”

“就是你想多了。鸡翅你到底吃不吃,饭都要凉完了。”

“啊,吃吃吃。”抓着鸡翅就啃了起来。越想刚才的对话,越觉得对不起ko。把事情梳理下来,自己就是妥妥的渣男吃回头草戏码啊!“媳妇,眉哥我会对你好的,我不会再做渣男,我发誓。”

“好,我跟你过日子。”看着郝眉坚定的样子,ko心里暖暖的,“给你做一辈子菜,烧一辈子饭,洗一辈子衣服。”

“那我抱你一辈子大腿。”

“嗯。”

结束对话的两人,在你一眼我一眼的粉红氛围中,解决掉凉了的饭菜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