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追夫记 5

前文 : 1   2   3   4

 


“买两杯热豆浆,KO喜欢。”

自从和KO住一起后,平时熬夜到天明,睡到太阳下西山的郝眉,很有毅力的调整了自己的作息时间。每晚10点半准时上床睡觉,早晨7点精精神神下床。还别说,打从这作息时间调过来,整个人的精气神好多了,颜值因此又上升了一个台阶。感恩KO啊。

“KO,早餐买好了。洗漱完就出来吃吧。”

“好。”很久没这样和郝眉安安心心的一块了。还真怀念以前那个一起床就赖着自己,围着自己转的郝眉。‘KO,我的早餐呢’.‘KO,牙膏快没了,我要买一条薄荷味的’.“KO,快,刚才叫你别吃我豆腐了,就要吃。看,要迟到了!”

这都是他的郝眉,小东西。

不知道Ko内心想法的天真眉,在客厅上老老实实的摆早餐。现在的郝眉已经不是以前好吃懒做的郝眉了!他要把以前KO“诱拐”他的技术全拿出来,他也要把KO骗到手!!!

“这家的豆浆很好喝的,你试试。”邀功的看着KO。

 “好喝。”郝眉和以前一样,还是那么懂吃。

“嘻嘻,我和你说,这附近的早餐店我吃遍了,就数这家最真材实料。喜欢吗?明天我再去买。”

“喜欢。”真的挺不错的这豆浆。

“那我明天去买。你试试他家的肉包子。汁多肉嫩,好吃到爆。”一口下去,这精气十足 一天就正式开始了!

“好吃。这家店的师傅技术很好。”哪天得空了,他要去这家店找师傅学学。

“我就说你肯定会喜欢的!这家的早餐吃了,就不想去别人那里吃了!快吃,还有呢。”两嘴塞得满满,一脸满足看着KO。

“明天我煮面条。外面吃多,终究不好。”什么!居然说"这家的早餐吃了,就不想去别人那里吃了"!郝眉也不是非包子不可的,不学也罢,不重要不重要。

“你煮?好啊好啊,我很喜欢面条的!”连忙开心的小鸡点头。好久没吃过KO煮的菜了,想起那些色香味俱全的食物!!!!!口水可以流一桌!!!

“老样子去葱?”不知道郝眉的口味有没有变。

“恩恩,葱真的很难吃。”

“好。”以后饭还是自己做好了。这管不住嘴的小东西,哪天被人用食物拐了,可就难收回来了。

“KO你有没有打算开店啊?”这手艺不开个饭馆太可惜了。

“开店很麻烦。不过要是有合得来的,可能会开。”虽然对代码很有兴趣,不过他最喜欢的还是做菜。谁能想到国内有名的黑客KO,最大的梦想是做厨师呢,完全不搭边的两个职业。

“你想找什么样的合伙人?”

“懂食材,会吃,能记账能管店。”KO一直有个小梦想,就是躺着拿钱。

“你这是想躺着拿钱?”一眼就看穿了ko。没想到你是这样的KO!

“我动不起来了,太累。想找人包养。”

“噗。肾虚啊。”差点笑的眉哥我把肉包子喷出来。

“嗯。今晚吃生蚝。”细嚼慢咽的吃着肉包子。

“你就慢慢补肾吧你。我呢只想吃白切鸡。”白切鸡沾上酱油,那美味妙不可言。

“那吃一礼拜吧,大补。补好了就可以找人包养。”

“别闹,你这是要卖身的节奏。”

“你不是说了吗,我就是想躺着拿钱。其实我还真的就是这么想。”苦吃多了,当然想有人照顾自己。

“那你还是老老实实呆在老三那吧。我可不想你走上这条不归路。”

“以前找过合伙人。”

“然后呢?”这段自己怎么不知道?分手后的事情?

“他不要我。”

“啊?为什么啊,你这么好的合伙人都不要,肯定是被猪油蒙了心。”ko这么一尊大神都不要,怕是要成仙啊这眼光。

嗯,你那时候肯定是猪油蒙了心。“就是猪油蒙了心。”

“这种合伙人不要也罢。下回想开店了和我说,我给你看看。”一切有眉哥。

“嗯。”

“卧槽,要迟到了!快走!”

好久没有和喜欢的人一起吃饭了,不自觉就放慢动作磨磨唧唧的在那吃,这下可要迟到了。

“来不及了。我们慢点去吧。”到了也是迟到。

“也是。那我们就不急了。”

太阳底下的两人和以前一样,一个负责叽叽喳喳说不停,一个负责安安静静做个听者,并肩慢步悠闲的上班去。人生啊,还是有个互补的人好!

评论(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