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追夫记 4

前文 : 1   2   3

“渴,水……嗯嗯……”口干舌燥的感觉让睡梦中的郝眉难受。翻身乱踢,貌似这样就能解决问题一样。郝眉觉的有湿润的东西触碰自己,控制不住的大口大口吸。

“郝眉,起来吃饭了。 ”

“别吵,困。”

“很晚了。再不吃会饿的狠。”看看了手表,已经快8点了。

“啊啊啊!”胡乱甩手表示抗议。

“我的床单?”ko眯眼看着自己上洗好的被子。

“好湿啊。我怎么觉得凉凉的?”迷迷糊糊的挣扎起床,靠着床头聚了会神才清醒过来,“我干的?”看着刚才随手放在枕头边的矿泉水瓶,盖子不知怎么的打开了,水全泡床上了……

“你干的。”一脸笃定样看着郝眉。

“不是,我都睡了,怎么会……”慢着,我刚才是不是在睡梦中喝过啥玩意来着。瞅了瞅床上的水,妈呀,我不会是睡着觉都能打开盖子喝水吧,郝眉啊郝眉,你怎么就这么能干呢!这

瓶子看着小个,怎么有这么多水呢???这家业界良心啊。“那啥,我赔我赔。”

“赔?”

“我现在就去给你买新的。”掀起被子,就要下床。

“我有洁癖。”盯着郝眉要下床的动作。

“哦,是哦,差点忘记了。那怎么办?”依照KO这洁癖性子,买来的被子,不洗个里外干干净净,是不可能用的。

“不知道。”两手插进裤袋。

新买被子是来不及了,怎么办怎么办。要不从家里拿一套来?慢着,眉哥我来这里不就是为了把KO骗去家里住的吗?这下可是大好时机啊!老天都要助我!“那个,要不你来我家住下?你也说嘛,这几天阴雨天,晒被子肯定不会干的。”

“你家?”

“嗯嗯。”小鸡点头似的看着KO。

“就你单独住?”

“嗯嗯。乱是乱了点,不过我收拾下就行了。”用手揉了揉被水浸湿的衣服。抬头瞄了瞄KO,卧槽,这人直接走了,怕不是不想住自己家吧。连忙下床,抓着KO的手,“住下吧,家里真的挺好的。我保证搞好卫生。”渴望的看着KO,极其希望这人答应自己。

“嗯。”看着郝眉一脸紧张样,KO有些想笑。他不过是看着郝眉衣服湿了,想去拿毛巾给他擦擦而已。

“嘻嘻,那吃完饭我给你收拾衣服那些。好不好?”

“嗯。”

“KO,要不你别住宿舍了。住我那里算了,这里虽然条件好,但是没人味啊。就你一个人,都没熟人。”

“随便收拾两件就好了。住两天就好。”像是没听到郝眉说话似的。

“不是,和我住一块多好啊。老三猴子愚公他们都经常来,热闹。”

“经常来?”

“是啊,我们还经常聚一块打游戏什么的。过来住多好。我和你说啊,特别热闹,有时候愚公和猴子还会带妹子上来,想要在我面前炫耀,结果没一个是他们的,笑死我了。哈哈哈哈。”不行了,每次想到他们带的没一个是自己的妹子就想笑,就这样还想在眉哥这炫耀!多谢微微师妹的告知啊!

“长住。”

“哈?”

“不喜欢这里。”

“啊?好好好,我们先收拾行李,再吃饭。”一脸兴奋看着KO,“吃饱了就直接走,不想饱后动。”

“嗯。”选择性听郝眉的。

…………

“你的房间在这里。”抱着KO的背包屁颠屁颠的小跑进房间。

“挺好的。”

“这就是采光不好。其他都很好的。尤其厨房,啥都有!电饼铛我都买了新的。”想当年“铛”这字,让身为省状元的眉哥在爱人面前,可是丢了脸。

“嗯。”电饼档啊,还挺想那时候的。当时郝眉对着这字一脸痛苦样,真的很可爱。

“和以前一样就好。随你怎么摆。赫赫。”

其实吧,郝眉爸妈买的房子就是之前自己和KO住的那套。看自家儿子住习惯了,就买了下来。

“嗯。我收拾下。”伸手拿下被郝眉背着的背包。

“我已经和老三说了,你每天去前台填下表就好。”

“知道了。洗澡去吧,衣服湿了,穿着不舒服。”这几天都是阴雨天,还挺怕郝眉感冒的。

刚才煮好饭,在客厅找不到郝眉。还在纳闷这人去哪里了的时候,听见从房间传出了杂声,进门就看到抱着被子在床上撒泼喊着“水,喝水”的郝眉。本是想去厨房拿水喝给他喝的,看到郝眉床头放了瓶水后就改变了主意,轻抱起郝眉,拧开瓶盖慢慢喂,估计是真渴了,没两口就咕咕的大口喝。看着郝眉嘴唇粘了水后,嫩嫩的,就这样看了会,不自觉地亲了下去。

这人啊,当初怎么就这么听话,不要自己了呢。越想越不是滋味,走着到厨房,思来想去的,还是抓起1.5升的水壶装满水,往自己的床上瞎折腾了过去。

这份量的水,他不信郝眉想不明白。他就想看看郝眉后面会怎么处理。一个亲亲还是一个抱抱?他不是没看出来郝眉还喜欢他还想和自己在一起。郝眉借机“骗”自己去他家住的小心思,自己其实看出来了,也不打算拒绝,就顺势答应了。

看着在自己房间瞎转悠,摆明是因为自己的入住,开心到飞起的郝眉,陷入了沉思。

ps:

老夫终于有空更了!!!!

评论(12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