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追夫记 3

前文 : 1   2

 


“老三,宿舍环境好不好啊?位置在哪里啊”宿舍是公司正式上轨道后才有 ,作为富二代的郝眉还真没时间也没闲心去看存在了那么久的宿舍。

“你怀疑我虐待员工?”

“不是,就是问问,好奇。毕竟那么久了,我都没去看过。”

“南桥路10号3楼。50平。房租水电全免,卫生间厨房齐全。”

“床呢?”

“软床。”

“空调呢?”

“最新款。”

“网速呢?”

  "一百兆。"

“街坊邻居呢?”
 
“人美心善。”

“交通呢?”

“去前台拿报表吧。”

“啊?拿什么报表啊?”

“你不是要住宿舍吗?”

“我为什么要住宿舍?”我两套房住的好好的,去你那宿舍和别人挤,傻啊我。

“那你问那么清楚干嘛?”

“不说了吗,就好奇好奇。那什么,我走了啊,bug还差些才能修复好。呵呵,走了。”心好虚,郝眉是不会承认,他只是想确定宿舍环境怎么样的。喵了个咪咪的,宿舍环境那么好,ko怎么会和自己一起住呢!

看着抓耳挠腮的郝眉,欺负惯郝眉的愚公嘴又痒了,“哟,美人,演孙悟空呢,猴挠。”

“你才孙悟空。哎呀,我这心烦着呢。”

“心烦啥啊?整天跟个娃似的乐。

“你不懂。”

“还有你懂,我不懂的烦心事?我怎么就不信了,说来听听。”

“我……哎,算了算了。没事,我自己能解决。”

“瞧你这样,还以为是什么秘密。”

"呵呵。回去工作吧你。"

“工作啥啊。都到点下班了好吗。对了,眉哥,跟我一块去选被子吧。”

“这不过年不过节的,买什么被子啊?”这人钱多没地方花是吧。

“楼上一熊孩子,瞎捣乱,明明就是他倒水弄湿我被子的,还非得说是局部有雨。那局部能局部到我晒被子的那点范围?”真想抽死熊孩子,这两天降温差点没冻死他。

“局部降雨?”这个方法好想还……挺靠谱……“我还有急事,去不了。先走了啊。”拿起背包急匆匆的走。

被郝眉抛弃的愚公,只能看着郝眉的背影说道,“搞什么,见心上人啊,那么急。”

“南桥路10号3楼,10号。啊,这里。”紧握手中的水瓶,成败待会就靠它了。

“磕磕,磕磕……”轻敲门。

“磕磕,磕磕……”再次轻敲门。

“没人?”也是,才下班,ko肯定买菜做饭去了。自己也是太心急了。

“叮,叮……”

硬币掉了,郝眉弯腰捡起来,一块钱也是很重要的,积少成多啊……话说这姿势怎么感觉不对,不是,谁T 妈妈的在顶我!!!!

“谁?!!”立马起身,完后看。“嗨,你好!”要有礼貌!尤其是面对ko!

“你好。怎么来了?”

语气怎么这么平淡,刚才顶这我的人是你好吗!请你也礼貌点的给点反应意思意思下!“老三叫我来看看宿舍环境。如果你不满意的话,请说哈,我立马叫老三改!别客气!”

“进来吧。”

“恩恩。”

“等下吧。我去做饭。”提着菜袋走厨房。

这人啥时候买的菜???离下班也没多久啊,怎么买的这么多?管他的,被子,被子!!!!“ko,愚公说这两天很适合晒被子啊,你晒了吗?”

“这两天阴天。”一本正经说道。颇有种愚公他在骗你的善良提示意味。

“呵呵,是,是哦。你做饭,做饭吧。我自己转转,嘻嘻。”智商啊,智商死哪去了。郝眉。你怎么编了这么个破理由!

打开ko的卧室,果然还是和ko以前喜欢的风格一样。空空是,就一张床和一个衣柜,然后什么都没有了。按郝眉说,就应该再加张桌椅,方便平时办公用。客厅办公太正式感了,在房间办公心里还舒心些。

坐在ko床上试试弹性,别说还挺舒服的。朝门口看了看,ko还在洗菜,离吃饭早着呢,又朝ko的床瞄了眼,自从遇回ko, 自己就没睡过好觉,每晚都惦记着怎么追回前男友直到深夜,两黑眼圈就这么出来的。

不知道谁在ko的床上会不会舒服点?

睡不睡这是个问题!睡吧,人会不会觉得自己不矜持?不睡吧,感觉亏大了。这问题要怎么解决。管他的,想一就做一,把进屋就一直握在手上的水瓶放枕头边,自己直接一个大字就趴下去睡 。矜持是什么东西?能让自己追回ko吗?不能就滚蛋。眉哥我最近好累的。七想八想过了一会儿,就睡着了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