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11

前文: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 10


“郝眉,起床了。今天要上班了。”假期过得好快,还想和郝眉多粘腻两天来的。

“不起,好累。”昨晚临睡前,ko不知发什么疯,就要自己用手替他做,弄的自己也被激得燃起了火,就这样搞着搞着都不知道几点才入睡。

“不闹了,乖。”想起昨晚自己的行为真的和禽兽没什么区别,居然逼着郝眉做的这么晚。把人都累坏了。

“啊啊啊,杀了我吧。我的全勤奖啊!!!!!”磨磨唧唧的扒开了被子,还是死活不想动。

ko看着郝眉累成这副样子,心里不禁怪罪自己昨晚让他纵.欲.过度。自己拜的小祖宗,跪着也要宠下去。两手扣在郝眉腋窝下,把人拖了出来。“把手举高,换衣服,”靠郝眉现在这半死不活的样子做好准备工作去上班,那铁定要迟到了,还是自己来吧。“脚抬高,裤子套不进去。抱我脖子,带你刷牙去。”抱起睡眼惺忪的郝眉到卫生间才放下来,挤好牙膏,好声好气哄着小祖宗刷牙。

“ko,你下次要是还敢纵.欲那么久,就给我回去你房间。我算是明白你被子干了那么久,为啥还死赖我房间不走了,感情是为了这事!!!我鄙视你!”披着烤肉味的猪八戒!!!

“给你吃好吃的,不要鄙视我。”

“吃啥?”

“吃什么都行。”

一听到ko答应他什么都能吃,郝眉两眼立马发光,哪还有刚才睡眼惺忪的模样,“薯片薯条奥利奥!!!!”好久没吃了!

“只能选一个。”

“薯片!!!”

“嗯。”高冷爱妻人设不能崩。

“还是你最好,ko。”

“吃早餐去。”

“嗯嗯嗯。”

…………

“郝眉啊,一个假期回来。你珠圆玉润的更厉害了。"愚公看着郝眉粉嘟嘟的小脸,这气色好得很啊!

“去去去,你才珠圆玉润。眉哥我身材魁梧.体态轻盈。”谢谢ko大厨的努力,谢谢,请你继续努力。

“就你还体态轻盈,一放假回来就想笑死我吗!!!!ko给你做了多少糖衣炮弹,骗的你这么惨!!”

“你个竹杠,瘦成什么样,自己心里没点数。是不是甄少祥虐待你了啊,我就知道,这有钱人啊谈恋爱就是这样,得到了就晾一边。”

“两套房先生,你是不是也这样啊???有钱人!”

“我?我对我家ko那可是一条心好吗!生死相随的那种!叫你家的学学我。”眉哥我能是那种人吗。

“滋滋!生死随不随我不知道,不过下班回家后,你肯定会被爱情滋润的爽死。”愚公一脸猥琐的看着郝眉后面的人。

“什么意思?”怎么听不懂啊?

“看你后面。”微笑面对郝眉。

“后面?”卧槽,这痴汉怎么在这里?刚才的话不是被他听到了?

“薯片。下班后再给你买薯条,好不好?”生死相随啊~没想到郝眉喜欢自己到这程度,一直以为是自己喜欢他更多。

“可以现在吃?下班真的给我薯条?”幸福来的太及时了,能气死愚公吗?

“嗯,是。”再表白一次奥利奥也给你。偶尔任性一次没事的。

“谢谢ko。干活去。”拉着ko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。

留下一脸看着白痴走的愚公。郝眉这傻黑甜怕不是没注意到,刚才ko想当场就吃了他的眼神吧!

…………

“ko,你要不要吃。很好吃的。”薯条就是香!!!

“嗯。”

郝眉挑了根长的薯条给ko,“张嘴,啊。”

“啊。”很好吃。

“喜不喜欢?”一本满足地看着ko。

“嗯。”很喜欢你。

“我就说这家店的薯条一绝了。”外酥里嫩的,好好吃。

“喜欢绿豆糕吗?”一绝?不能留。

“喜欢!以前学校门口有家卖绿豆糕的,我天天去。不过后来他家搬了,就没得吃了。”松软、细腻的口感,一辈子都忘不了!!!

“以后我做给你吃。零食少吃点,不健康。”

“嗯嗯嗯。ko,你真的是太厉害了,什么都会做!!”粉丝目光biubiubiu 地看着ko。

ko对郝眉这种两眼冒光看自己的眼神非常满意受用,“以后想吃什么,说一声我来做,嗯?”

“好啊好啊。ko我越来越崇拜你了,简直无所不能啊!”就没有他不会的!就算有他不会的,那也是他不想学!

郝眉眼里满满的都是自己,真好,“嗯,你也是。”

“我?我能做什么?”

“你能叫我做什么,我就做什么!”

“那我可是厉害的不行啊!”

“嗯,你牛嘛。”

“我最牛!”

“开心吗?吃了不少啊今天。”薯条薯片饼干全吃了。

“开心,”在ko腿上挪了挪,找个舒适位置,继续枕着,“什么时候还能有这种福利啊~~~”

“吃多不好。”有一次就不错了。

“你是大厨你说了算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要是胖成了球,你还会要我吗?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好啊你,我就知道你是沉迷我的美色,色衰爱弛果然没错,你给我出去,不要你住!”男人都靠不住!!!

“我告诉你甄少祥的秘密。要不要我住?”

“要。”有八卦啊这是。

“甄少祥买了房在愚公旁边。”

“???这是要走后门了?”愚公的菊花怕不是要开成向阳花啊。

“不知道。”估计用愚公账号发资源给甄少祥的那一晚就成功了吧。

“太好了,终于有个下来陪我了!”

“肖奈的婚礼时间定好了。”

“那么快!啥时候啊?”

“三天后。”

“来得及吗,距离我们集体开会商量才几天的时间……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真好。这婚礼后,可以携手走一辈子的路。”

“羡慕吗?”

“嗯。”抓起ko压自己呆毛的手,把握着玩。

“期待自己的婚礼吗?”很期待的吧。

“嗯?先求婚啊你,单膝下跪不?”仪式一定要齐!

“跪。”别说单膝,只要你答应双膝下跪都干!

“发帖世界公告不?”眉哥我要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嫁人,啊呸,娶媳妇。呃,感觉也不对,管他呢。

“发。”

“烛光晚餐?”

“做。”只要你答应,满汉全席都给你做了。

“戒指大不大?”

“比肖奈的戒指大。”

“!!!!嫁嫁嫁。老三的戒指多大!”开玩笑,比老三的戒指还大,肯定很值钱!说什么也要嫁!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你耍我啊!!”

“等他结婚那天不就知道了。”个财迷,难怪给肖奈1000块就卖了,还挺便宜的。

“还是你对我最好!ko,要不我们求婚结婚一块办了吧。”

“等不及了?”看不出来,郝眉比自己还心急啊。

“我是不会承认是自己等不及的!说,是不是你等不及了?”

“是,是我等不及了。想做你媳妇。”你开心就好。

“好媳妇。”

“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。”很喜欢的那种。

“生死相随?”

“个死愚公!!!!他是不是早看到你了!!!”

“没,正好那时候找你的。”

“你还挺准时啊。”半仙,掐好点了吧。

“那时其实我挺紧张的。”低头看了看郝眉。

“怎么了?”要紧张,不也是我紧张才对吗。

“以前没人这么在意我。”真的。

“感动了?”

“嗯。”要不是有人在,他能当着郝眉的面哭出来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低头在郝眉额上亲了亲。

“我的婚礼也快了吧?”这心急的家伙,动作肯定不会慢。

“快了。”

“谢谢 。”

“也谢谢你。”

“亲我。虽然没撩我,可是还是觉得被你撩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两人倒也没有深吻,蜻蜓点水点到为止,就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了。虽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,心里却同时想着,结婚真好,一定要好好的过一辈子!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