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(7)

前文: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

“KO你要不要铺多一层被子垫着睡啊,晚上地板特凉。”最近刮风,温度下降了很多。

“没事,铺两层够了。”

“你说好好的监控怎么就坏了。想抓砸你玻璃的人,都抓不到。”

“物业也不想。碰巧罢了。”嗯。监控也是我弄坏的。

“罢了,睡吧。”困死了。

“睡吧。”

时间慢慢的过去,听着郝眉均匀的呼吸声,KO心里实在是止不住窃喜,被子下的的身体憋笑到发抖。终于住进来了,不枉我废了那么大的功夫。算了算时间,后天该晒被子了……

…………

“KO啊,你说一礼拜的假期我们要怎么过啊?”繁忙的工作,终于结束了。

“你想怎么过?”以前一个人的时候,对假期还真没什么概念,放假了也就是在宿舍呆着而已。

“其实啊,我只想在家里呆着。这段时间给老三压榨的太厉害了,上称称了下,居然瘦了10斤啊!!!”想起这段惨无人道的期间,整个世界都是黑的!

“想吃什么?”10斤肉,心疼。

“只要是你做的我都爱吃。对了KO,可不可以批我吃雪糕?”好嘴馋。自从和KO住在一起后,饮食就给管的死死的。记得有次就是吃多了雪糕,进了医院,可把KO吓坏了。从此零食类的不经过KO同意,偷吃的话,那就等着被他冰山脸冷死。

“不行,前天才吃了。”有规定,一礼拜最多就吃一次。

“唉,KO啊,你这是独裁。放以前,你可是第一批就要给做掉的!”

“嗯。”

“KO你说话能不能多说两个字啊,给我点反应。”

“嗯,好的。”3个字,没错了。

“你啊。幸亏遇到的是我,换到别人,早就闹了。”这么不浪漫的人,真不是个好情人啊。

“你不就喜欢我这样?”

“就你知道的得多。眉哥我不嫌弃,就是好这口。嘻嘻。”

“虽然情话我不会,可是我会好好好做事,让你开心。”其实KO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一个很无趣的人,也不是没想改过,性格使然还是小时候的经历让自己变成了这样,自己也没想明白。不过还好,遇到了郝眉,他是个话唠,自己恰好是个哑巴,一个说一个听,天生绝配。

“知道。其实我也就说说而已,哪天你话多了,我还不习惯。”

“明天阳台你要用吗?”

“我要阳台干嘛。你要用啊?”

“嗯。”晒被子。

“那你就用呗。我明天想喝杨枝甘露,做给我。”最近特别爱喝甜的东西。

“好,你想吃什么我就做什么。”最近郝眉喜欢上了甜品,是时候练习下了,好久没做过甜品,有点手生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天气预报说今天局部阵雨,不知道局部包不包括家里的阳台。不包括也没关系,总之这床被子今天不湿也得湿。

“KO,今天天气真好。选这时候嗮被子就对了。”万里无云,阳光明媚。好日子啊好日子。

“冰箱里的食物不够了,一起去?”

“好啊。走,买些做甜品的材料去。KO,你一定是靠这手厨艺把我吸引到的。眉哥我节操观念真淡薄,为了区区美食就这么给你握住了。”痛心。

“所以我很幸运。情人来说你是个非常好的爱人,客人来说,你是个很好的品菜人。”越看郝眉越喜欢,世界上怎么会有一个和自己契合度这么高的人。“过来。” 

“嗯?干嘛?”

“啵。”

在郝眉唇上偷了个香,真的很甜。牵起他的手往外走,“买食材去。”

“卧槽!你居然偷袭我。虽然你很帅,但这不是你能耍流氓的借口啊。不要脸!!!!”看我不报这仇的!!

“不要脸就能得到你,那还要脸干嘛!”

看着KO一脸正经,丝毫不知道自己刚才说是情话的模样,郝眉觉得这就尴尬了。现在好想啵一下KO,怎么办……“咳咳,走走走,早就说走了,走到现在,人都还在屋里。”

“嗯。”这人好好的,脸怎么突然红成这个样?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不要这个,我又不喜欢吃。”淡而无味。

“健康。必须吃。”营养要均衡。

“我还吃的不开心呢。想吃薯片,你怎么不给啊。”

“这种高脂肪的吃少点好。回家做土豆泥给你。”

“独裁。对了,KO你的工资卡我放你桌上了,看到了吗?”

“还我了?为什么?”不一直都是放你那里的吗?

“主要是眉哥我现在穷的控制不住自己,我已经对它动了不该有的邪念。”

“家里要有个管钱的。放你那。”生活就要这样,给人管管,才会觉得有个伴惦记自己。

“不是,我都说了,我想对你的钱包犯罪啊。”我刚说的话,不是很明确的表达了,我要对你的钱下黑手吗。

“没事,我的就是你的,你的还是你的。”想要什么,我都给你。

“KO,我现在特别开心知道吗。”真的是给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,什么都是自己排第一位。

看着郝眉乐呼呼的样,KO知道自己那句话哄到郝眉了,“我也很开心。”特别开心那种。

“我给你涨零花钱吧。之前一月600,现在给你涨到1000。当做奖励啦。”

“谢谢。不过……薯片你给我放下,不准吃。”双眼一直死死盯着,郝眉企图塞进购物篮里的薯片。

“你铁了心的要我和薯片分手?”

“你要不和它分手,你就会和家里的厨房分手,要不要试试。”KO笃定郝眉不敢。

“不试不试,薯片而已嘛,别玩这么大,呵呵,我们继续逛继续逛。”多大的事,别认真。我认怂还不行吗。

“嗯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分我点,那么多东西,累死你啊要。”看着KO手上拿了好几大袋的东西,真的看着都觉的挺沉的。

“我拿得动。”

“拿得动也要给我点,大热天,看你满头大汗。心疼死我了。”衣服都湿了,看把人都热成什么样,还在这撑着。

“心疼我了?亲下?”从以前到现在,郝眉就没主动亲过自己,还蛮期待的。

“去去去。给我。”扯过KO一边手上的东西,替他拿着,“你啊不用对我这么溺爱,对这个家我也是有责任的。”

“好,以后家中无论大小事务都交给你。洗衣做饭擦地板,嗯?”

“诶诶,那还是算了。那我就只有,就只有那么一丢丢责任。”小拇指头的那么一丢丢。

“嗯,你的责任就是对我好点跟着我好好过日子。”

“好,你说了算。KO,以前没在一起的时候,都是我说了算,可在一起后,为什么都是你说了算。这是不是就是人家说的,婚前婚后差别对待?”

“要不我们领证去。”’婚前婚后’啊,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能去领证。

“等你黑的进民政局再说吧。”现在男男国家不给啊。

“我可以,你要不要?”

看着KO一脸深情的瞅着自己,实在是没办法啊。吃人嘴软,拿人手短,看你平时对我这么好,我就迁就你一下。你既然那么想拿证那就拿证吧。“好吧,看你那么期待的眼神上,眉哥我就要了。”

“你想好了?”其实刚才自己也就是和他逗逗而已,没想到郝眉还真答应了。

“嗯。谁叫眉哥那么疼你呢。”

“谢谢。”KO头一回埋怨自己的不善言辞,这时候非常适合来些浪漫的言语。他现在很想说些什么来表达自己的爱意。“我现在很想说些浪漫的话,可是我不会。”

“没事,我会。我爱你,我想和你过一辈子,KO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我也想和你过一辈子,郝眉。”

“以后你听眉哥话,让我做一家之主好不好。天天给你说好听的。”

“好。”对你言听必从。

“薯片不错很好吃的,尤其那个牌子……”

“闭嘴。”

“你怎么翻脸翻的这么快啊,才……我去,下雨了。”刚才天气很好的,怎么和KO一块翻脸了???

“局部阵雨。”终于等到了。

“那你被子怎么办?快,跑回家拯救你的被子。”晚上没被子盖,冷着了可不好。

“给我呆着别动。淋感冒了怎么办。”

“跑回去才几分钟啊。不会的。”

“不准。我会心疼。”

“其实,我觉得你还是挺会说情话的,就是说而不知。”个呆木头,越看越可爱。

“嗯。”我等那么久才等到了这个机会,能让你毁了?

“嗯嗯,我们回商场吧。”

“干吗?”

“买被子啊,不然你晚上睡哪里?”

“……不买,我有可以用的。”

“家里不一直没有备用的吗。趁机会买两床啊。”

“站着。不买,浪费钱。现在家里不是缺钱吗?”他可是听愚公说了的,郝眉最近在装修上花了不少钱。

“要死,你能不能别提这茬。不是,那你可以用你的啊。”我的卡没钱了,可你的还有啊。

“有用。”

“啥用啊?”

“秘密。”

“秘密啊。眉哥尊重你,不问了。”

“嗯。以后我会告诉你的,不会很久。”

“行。”KO不会骗自己的。

半小时后,

“终于到家了。”这雨下的太久了。

“先去休息下,我处理食材就好了。”杨枝甘露的食材翻出来先,待会做给郝眉吃。

“完了完了,KO你看,你的被子全湿了,怎么办?”

“没事。放洗衣机先,待会我来弄。”湿了就好,湿了就好。

“我刚才都说了,要买两床备用的,你偏不答应。怎么办这下?”

“说了没事就没事。休息先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…………

“杨枝甘露可以吃了。”

“我要超大份的!”

“很大一碗。冰箱里有土豆泥,不够的话就吃点那个。”不知道郝眉喜不喜欢自己做的甜品,希望没差错。

“KO,这味道,非常,非常……”

“非常?”屏住呼吸,难道不满意?

“非常好吃。KO啊,我正式聘请你为我的私人厨师。”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杨枝甘露,嗷呜~~~~~~~~

“嗯。想吃我就做。”表情够淡定吧,郝眉应该没看出自己的紧张。

“明天做点绿豆沙吧。好久没吃过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等上班的时候,我要打包一份去。亮瞎他们的眼。”秀恩爱,很幸福。

“好。”做两份一样的甜品吧,到时候饭盒也要买和郝眉一样的,情侣餐。

“现在我总算知道老三为什么喜欢爱秀恩爱了。单纯就是太幸福了,想告诉别人,我小日子好到不行!!!!”

“你开心就好。”

“KO,你怎么不吃。很好吃的。”

“吃过了。”这段时间趁郝眉不在的时候,一直练习杨枝甘露,力求做到最好吃。都吃腻了。

“好啊你,居然背着我偷吃。不过看在你做的这么好吃的份上,我原谅你了。”

“喜欢就好。”

“KO,你的卡我放书桌的盒子里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觉得家里还要不要在添置点什么?”

“不用,很好了。”家里的装饰风格很温馨。

“其实我还想给你房间装一个按摩器椅的,等发工资了,我就给你买。”

“为什么要买这个?”

“你工作压力大,坐在电脑前的时间久。”关键每天那小腰板挺的还笔直笔直的,不累吗???

“明天买,先放你房间。一起用着先。”

“谁出钱?”

“我出。买最好的。”苦自己也不能苦郝眉,要买就要买最好的给他。

“KO,我爱死你了!我选款式可以吗?”有人出钱,买最贵的!!!!

“嗯。”选吧,反正是买给你的。看着郝眉一脸财迷要选最贵的样子,真可爱啊~~~就喜欢郝眉在自己面前坦诚的模样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KO,你今晚怎么睡啊?”被子都没有。

看着刚洗完澡小脸蛋因为热水关系毛细血管扩张,变得粉扑扑的郝眉,KO表示现在好想咬一口,“我不舒服了”,鼻子好热。一想到今晚终于能和郝眉同床共枕,就更不舒服了,下腹难受。

“怎么了?是不是上午下雨的时候冷着了?不对啊,我们也没淋雨啊。过来我看看。”好好地,怎么就不舒服了?

“没事,估计是没休息好。我去洗个澡先。”KO冷静冷静,别禽兽那么快,吓坏郝眉就不好了。

“那你去吧。”

“嗯。”说完,快步走进了浴室。

今晚就能钻进郝眉的被窝了,想想就兴奋到不行。郝眉的被窝肯定很暖很暖。

此刻被人惦记着的郝眉,还一无所知,在床上对着电脑傻乐。

“老三,你怎么又躲在微微师妹身后,蹭经验不能蹭的这么明显啊。”这老三,吃软饭的目的可真明确。

“就是啊,微微师妹。你可不能惯着老三。”游戏里游戏外都被喂一口狗粮的愚公可扎心了。

“哎,这世道怎么回事,愚公,你说我们两这么优秀怎么就没有小娘子看上呢?”

“愚公师兄没有小娘子,可是他有小公子啊!”微微这段时间凭借腐女的天赋技能,愈发感觉愚公和甄少祥有迈向超越友情的感情发展的节奏。

“好你个微微师妹,居然这么对我。”甄少祥那傻帽最近不知为啥总追着自己跑。

“愚公,你要不要来陪我啊?”郝眉笑等弯掉的愚公,陪着自己玩耍。看热闹看热闹。

“哎,想起我们还同居过四年,妹子看不上自己就算了,就连你们搞对象都不打我主意……”我猴子的桃花运居然差成这样!!!

“甄少祥给你吧。”愚公喜滋滋的说道,还是打包好的那种。

“别别别,我可消受不起。”说的好听,送自己,别到时要跟自己闹情绪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……

“郝眉,很晚了,已经11点多了。睡吧。”

“啊,那么晚啦。那我关电脑了。”

“嗯。你挪过去点,给我腾个地。”KO此刻想着,我要不要装作冷的瑟瑟发抖的样子博取同情。

“腾地?”

“嗯,我要睡。”

“和我一张床?”我没理解错吧。

“嗯。”

“我们这样会不会太快了。我们要慢慢来,慢慢来。”扯过被子把自己围成一个粽子。

“你别对我动什么歪心思,我对你没那意思现在。只想找个地方好好睡一觉,很累。”一本正经。

“卧槽。谁要对你有什么龌龊心思啊。”眉哥我一三好青年,思想不知多健康积极阳光,怎么会有这种阴暗面。

“那就好。”

“你不是说你有地方睡的吗?”没地方睡,你还不买被子!MMP!!!

“你床。”

“啥玩意儿?坑爹呢你,孤男寡男的一起,我信你就见鬼了,你给我去沙发睡。”

“我对你真没那意思,放心。”怎么就那么犟。

“没有就好。慢着,什么意思啊你,加上刚才已经第二次说对我没意思了。我很差吗!你就对我没有动过一丝丝歪念头,哈!!!”眉哥我外貌也是秒杀过一片妹子的好吗!!!

“没有。”

“好啊你,我就知道你对我就是贪新鲜,我这么一大活人每天在你面前晃啊晃的,都勾不起你一点心思!!!”不想供白菜的猪,都是虚情假意的猪。

“什么心思?”因为你,我都快变太监了。胯下之物每天只能忍,不能用!

“你就,就……就没有一点点想拔光了我衣服的想法?你怎么就那么不懂感情事!”哎哟,我这大晚上咋操这心啊,可是ko也实在太木头了!

“太快了,不行。”

“快个鬼,我们在一起也快3个月了。加上一起住的日子,都小半年了!”本没什么的,可现在ko对自己没'性'趣这事,越想越T M生气,这半年时间,眉哥我就没做出点啥让你欲 火 焚 身的事情吗!!!!我对你的吸引力值,就为零吗!

郝眉貌似比自己熟悉流程啊,要不坑他对自己下手??“那怎么做?”

“你真傻假傻啊,我会信你不懂?”20多岁的人了,忽悠谁呢!

“14岁家里没人了,一直都在讨生活。没时间了解,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。我不懂,对不起。”

看着ko可怜兮兮的模样,郝眉心口疼,“以后我陪你,我是你家人。你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”,握起ko的手,用唇轻轻地亲了亲,“不懂没事,我教你。其实我也不太懂,都是在网上看来的。”

“谢谢你,郝眉。”第一个,也是最后一个我喜欢的人。“要不你教,我学。”

“好。其实恋人在一起,发生点羞羞事情是很正常的。接触恋人的身体,只是想和恋人有更亲密的接触,亲密到别人替代不了。靠近点,我给你脱衣服。你看其实很简单的。”一边说,一遍解开ko睡衣的扣子。身材好好!腹肌超好看!控制不住自己的小爪子,摸了摸ko的腹肌,手感好棒!!!不知道戳一戳会不会有不同的感觉?我戳我戳。好玩~~ 

“呼~~~”ko一手制止住,在自己身上燎火的郝眉,“眉,我硬了,”再不止住这小东西,怕是真要出事了。难受得紧。

“硬就对了,恋人之间的亲密接触啊……卧槽,硬,硬了?给我憋回去!!”我都干了什么!!!

“别动。乖,让我抱抱。”慢慢的把郝眉拉近自己怀里,ko不要冲动,不要冲动!!!“抱抱就好,不要怕。”

“ko,你别激动啊,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说了这些有的没的,我没想教坏你!!!”欲哭无泪啊。对不起ko,我真没打算撩你火的!我也是无意识的啊。不对,我今天是占了ko便宜?可怜的娃,被我撩完,还要压着欲火不能xx我。和ko在第一天的时候,郝眉就知道,自己是个受。为什么?看看两人体格上的差距就明白啦。何况自己动那么累的事情,作为享乐派的郝眉,才不干!

另一边ko紧紧抱着郝眉,想着不要进展那么快,郝眉还没接受得了这种事情。ko冷静冷静。

漫漫长夜,床上的两人不知何时才睡去~~

评论(4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