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(5)

前文  1    2    3    4 ,现在才想起还有前文插入的操作!


愚公觉得今天KO和郝眉的气氛不对。

平时郝眉有事没有都要找KO黏糊黏糊,今天远远的看到KO就立马拐弯跑,见了鬼一样。

“猴子,你觉不觉得今天他两气氛不对啊?平时双胞胎似的,今天居然互不搭理。”

“你也觉得啊,我还以为是我的错觉。”郝眉今天连一句KO都没叫过,平时狗粮吃多了,今天没得吃,感觉浑身不舒服。人啊,就是欠。

“走,猴子。趁KO不在,盘问郝眉去。”里面肯定蕴藏巨大的八卦。

“美眉哥,跟我们走一趟啊。”

“啊?你们想干嘛!!!”

愚公,猴子趁郝眉不备一人架起一条胳膊,就这么把郝眉抬到了厕所里。两人羞羞的门咚着郝眉盘问。

“我的美人啊,你和KO是不是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啊。今天居然不围着KO跑了?”

“郝眉啊,作为同事兼4年同窗的我,必须关心关心你的身心啊。”

“有病啊你猴子,我身心关你什么事。你们想做什么,放开我,不然我叫了啊,真叫了啊。”来人救命啊!!

“叫吧,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。现在是下班时间。”愚公一脸兴奋的看着郝眉。

“郝眉啊,KO今天中午怎么没给你准备饭啊?你的糖醋排骨呢?”

“我怎么知道他今天为什么不给我做饭,你们问他去。饿死了,要去买饭。走开。”

“哎,郝眉啊,今天你不把事情一五一十的所出来,就别想走出这厕所。”猴子盯着郝眉因为生气而红的脸蛋,越看越开心,叫你平时用KO顶着欺负我。

“我们能有什么事。什么事都没有!”这事要给你们两大嘴巴知道了,那和昭告天下有区别?

“男大不中留啊。郝眉,大学时,我看你小日子过得那么困苦,于心不忍,硬是从我那丁点的零花钱里给你抠出生活费。结果你现在就这么对我的?”愚公表示心好痛,大学时郝眉可是一有事想到的都是他啊,现在他心里不再有他了。

“郝眉啊。大学时,我可是给你跑腿跑了不少啊,买饮料.买练习题.买衣服连你的小裤裤都是我跑的腿啊。”没错,当年全寝室的底裤都是由我猴子买的怎么着吧,每个人的尺码,都记得清清楚楚!!!郝眉别看人瘦瘦的,屁股还是有些料的。

“卧槽,猴子你闭嘴。你们两放开我,我又不傻女的,玩什么门咚啊。好好好,我和你们说了。你们得给我出主意啊。”愚公,猴子一向主意多,和他们说说,指不定还有什么好主意,于是一股脑的把事情全说了。

…… “我的眉哥啊,你这是弯了?”愚公竖起食指弯起来,比了比动作给郝眉看。

“不知道啊。感觉是,又不是。”我是真茫然。

“郝眉,要不你试试和KO牵个手或者亲密接触下什么的试试。看看自己抗拒不抗拒。”虽说猴子一直觉得郝眉是喜欢KO的,可是出柜这种事情还是谨慎点好。

“牵手?怎么牵,给我个借口啊!”

“你是不是傻,直接牵上去就行了,管他那么多。走,下班了,你快回家试试!”

“貌似可以啊。”

“走吧。”

“那你们倒是放开我啊。一开始我就想说了,你们两个大男人一人一边的壁咚我,我就觉得很艹蛋了。”感觉像被色鬼堵着调戏。知道吗!!!眉哥我知道自己长得好看,你们有必要靠的那么近看吗!!!!!“尤其是你愚公,脸都要和我贴一起了,怎么滴,你也想和我搞对象啊!”

看看了这动作确实有些不合适,破有种地痞流氓调戏良家妇女的调调。两’色鬼’默默退出了厕所。

…………

看着在家里打扫卫生的KO,郝眉在心里盘算着,要怎么才能假装不经意的牵到他手,又不能很明显呢。

眉哥这下头是真的大了,奥斯卡演技谁能分我一点!!!!算了,横竖都是一死。眉哥最硬最尿性,给自己个痛快!

“KO,过来下。有事和你说。”

看着郝眉一脸严肃样,KO也好奇了起来,走了过去轻哼声,“嗯?”

“手给我,牵手。”

“……”

看着悬在空气种5秒的手,KO应该不会拒绝我吧?怎么还不把手给我?不管了,不给我就自己牵。一把扯过KO的手,感受了下。眉哥我……不讨厌耶,还蛮喜欢牵的。

回想起以前和KO在一起的日子,自己还是对他很满意的。叫他往东绝不敢往西,叫他做饭,绝不敢洗衣,对自己那可是言听必从啊。处对象起来,KO是真的好。

“手很多茧,不舒服就别握了。”说我KO就要把手抽回。

“别动,眉哥我思考人生大事。”

“大事?”握着我的手,是打算表白了吗?好激动。我要怎么做,才能表现出我的从容淡定,不让郝眉看出我在紧张。

良久,郝眉内心打了八百回世界大战后,终于确定了,“KO,你要对我负责啊。我一正太直男,给你掰弯了。”这怎么就弯了呢,大波萌妹子那么可爱我都不想要,只想要你。

“……”

两分钟后,

“你倒是给点反应我啊,KO。你不是想赖账了吧,卧槽,眉哥我好不容易才过了这心坎,你居然给我缩回去了。什么意思啊你,你……你干嘛,冷,冷静点,嗯嗯~~”

KO一把抓住郝眉双手,举至头顶处。整个人直接压在郝眉身上,对着美人的嘴就是一顿激烈的亲吻。

“对不起,我太激动了。”KO真的没想到昨天还在纠结的人,今天就这么直接面对自己,那么真诚的对自己表明心意。

“大哥,你激动归激动。先把我分开,痛死我了。”手腕被压得痛死。

“嗯。我看看手,刚才用力太大,肯定压红了,我来揉揉。”

“别,太那什么了。诶,对了,你今天为什么不给我做饭啊。害得我要点外卖。”外面的东西实在不是眉哥有偏见啊,和KO炒的菜简直没法比,KO不放盐炒的都比他们好吃。

“我昨天说了。燃气灶坏了,要找人修。”

“有吗?”挠破头都没想起这事啊,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。

“有,在你睡觉的时候。”就算没听见那也是说了。

“你坑爹呢这是。没说喜欢你,你就饿着我。”

“《霸道总裁爱惹火》写了,如果对方喜欢你,却又死不承认的话,就要适当给点教训,才能让对方想起你的好。”这是很有道理的,你看,这不就想我做的菜了吗。

“《霸道总裁爱惹火》?……”没幻听???

“嗯。里面很多方法我觉得挺好的。”

“比如?”

“在你睡觉的时候,和你说燃气灶坏了。”

“其实你没给我做饭这事,让我有很大感触吗?”

“没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觉得它有用?”

“……我现在就扔了它。”

“这是少女KO???我不能接受。”一想到KO大半夜猥琐的对着《霸道总裁爱惹火》这本书撸,郝眉整个人都觉得鸡皮疙瘩起,画风太寒人了!

“乖。过来,手给我,真的压红了。自己看看。”

“你说说你个死KO,对得起我吗?赏你眉哥的玉手一双,好好揉啊。”看着手上那条红痕,想想真是害怕,刚才KO简直要化身禽兽似的。他可是看到了的,KO刚才的眼睛是红的,红的!

“以后绝不会弄伤你。”

“再来一次,我非得打死你不可。听到没有?”像要吃了我一样刚才。

“好。都听你的。”人,也是你的。(5)


评论(4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