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(4)

“小林啊,谢谢你啊,来进屋喝杯水。”这小伙,别看人冷冷的,其实特别热心。

 

“谢谢你,我是刘凯旋。真是抱歉,都是因为我手受伤,麻烦你了,真的不好意思。”好帅啊他…

 

“没事。我就不进去了,我……”

 

“KO,KO。家里漏水了,快回去看看。”

 

“郝眉?你怎么来了?怎么会漏水了家里?”刚离开的时候,家里还好好的啊。

 

“不知道啊,就是漏了好多水。你看鞋子都湿了。”走路都难受死了。

 

“怎么漏水漏的这么厉害。李奶奶,我先回家,再见。”

 

“李奶奶我带KO回家先,再见。”不等李奶奶回郝眉,郝眉立马就把人拉走了。

 

“奶奶,他们两个是兄弟吗,怎么感觉不对劲啊。兄弟会手牵手?”

 

郝眉刚才看着李奶奶的孙女一脸花痴看着KO,顿感大事不好,KO勾到妹子了。急着就把KO带走,完全没注意到自己是拉着KO的手,还是十指紧扣那种走的。

 

“哪里漏水了?”

 

“厕所,刚才我喝水的时候就听到了漏水声,一进去厕所就全是水。”

 

“我去看看。你去换鞋,湿脚很难受的。”要不要给给郝眉买双防水鞋?

 

“恩恩。”脚湿湿的是难受的很。

 

“是水龙头没关。你忘记了吧。”

 

“哦,是这样啊。刚才没看清。好啦,我去吃布丁,KO你要不要,给你拿一个。”

 

“你是出门后跑回来,特意开的水龙头吧?”

 

“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你在家不穿家居鞋出现在厕所,反而穿跑鞋?” 小东西,终于开始知道要着急我了?

 

“什么,什么啊。我是听到了水声才跑回来的。”

 

“是吗?说实话。”玩味的看着郝眉。

 

“我没说谎。” 卧槽,要被发现了吗?不行,面子事大啊,死撑。

 

“你刚才明明是说喝水的时候听到水声的。说不说实话,1.2……”KO眉毛一挑,小东西开窍了?知道有危机感了?

 

“我说我说,别数了。”KO怎么现在还学会威胁人了呢,以前乖的不得了的明明就。

“说。”看你能说出花来。

 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跑去开了水龙头。真的,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它就那么多水了,鞋也被弄湿了。”

 

看着郝眉头低低的样子,KO也心疼了下,不过还是决定继续逼问郝眉。好不容易才逮着机会,可不能放过。“怎么那么急?就为了把我骗上来?嗯?”

 

“不是骗,就是想让你快点上来。你不知道,我也是那时才想起来的。李奶奶昨天才和我在电梯口说想把你介绍给她孙女。你说今天她孙女立马就来了,哪有这么巧的事啊。肯定是想把你介绍给她孙女。”李奶奶肯定是有预谋的叫KO去,还是那种极其明显的阴谋!!!

 

“她孙女很漂亮。”实话实说,看着很舒服。

 

“有多漂亮,有我美人师兄美吗?”我眉哥颜值也很高的好吗!!!

 

“噗。'有我美人师兄美吗',这句话很好玩。”饶是KO也忍不住被郝眉现在的模样逗笑了。看着郝眉着急到脸红的模样,KO心想着,你啊终于知道我也是有人要的了,还不赶紧抓紧我?

 

“有什么好玩的。你看看眉哥我,小纯白的,不赏心悦目吗?”

 

“你很好看。其实李奶奶的孙女已经有男朋友,下个月就要结婚了。你别担心,我不走。”作为行动派,KO觉得逗郝眉是好玩,可是太墨迹了,受不了。脑门一想,还是觉得直奔主题更好。“过来,坐下。”

 

“哦。你坐过去点,太窄了。”好挤啊。

 

“就这里,坐不坐下来?和你说正经事。”还是不闹郝眉了,这样下去,什么时候是个头。

 

“真的好挤,KO……”好软,有酸奶味的KO……

啵!我眉哥就偏了下头,怎么就亲到了KO?!!!!!!我这是搞了事情????!!!卧槽!


“喜欢我吗?”好软好想咬。

 

“啊?不,不知道你说什么,我睡觉去。”


 

看着准备起身逃跑的郝眉,KO立马就把他抓了回来,按压郝眉让他坐在了自己腿上。“喜不喜欢我?”

 

“你干嘛?放开我。”好好的把气氛搞那么严肃想做什么啊。要死,这心怎么跳的要飞出来了。谁要喜欢你,死KO!!!

 

“别动。我喜欢你。”就死鸭子嘴硬。其实以前郝眉一直粘着自己的时候,自己就觉得他是喜欢自己的,但看着他一天到晚喊着要妹子的时候,又不确定了。直到刚才,他急的十指紧扣自己,生怕自己被别人惦记上,才确定了郝眉是喜欢自己的。这发现让KO很心欣喜。

 

“喜欢我……?”喜欢我?

 

“嗯,我喜欢你,很喜欢。听到我一个大男人说喜欢你,是不是觉得很恶心?”看着脸红扑扑的郝眉,突然了解了肖奈为什么总喜欢调戏贝微微这恶趣味了,真的好爽。

 

“不是,不是。就是觉得很诧异。”怎么办,眉哥我有点手足无措了,我要怎么给Ko回应?要不试试给一巴掌,应该在做梦呢吧。说干就干。

“啪!啪!啪!”原来是真的啊。郝眉看着被他扇的一脸懵的KO,确定了现在不是在做梦。吱吱,KO这小脸给他扇的就像擦了腮红一样。

“你打我做什么?”郝眉这是什么情况?哇,脸好疼。

郝眉趁机挣脱KO双手,冲着房间边跑边喊,“叫你丫的调戏我!”

调戏!我摆了明的想要弄哭你好吗!承认喜欢我就那么难吗?看着白白错过让郝眉承认喜欢自己的机会,KO悔的只想再给自己补两巴掌。

 

此时房间内的郝眉,没比门外的KO好多少。内心戏丰富到不行。

KO喜欢我?感情愚公他们没瞎,是真的啊。个死KO表白就好好表白,把眉哥我按在腿上想干嘛?就不能老老实实的买999朵玫瑰,在家摆个烛光晚餐,单膝下跪表白。眉哥我又不嫌弃你,搞那么严肃干嘛。

不对,眉哥我可是钢铁直男,怎么会喜欢KO?我只喜欢萌妹子!!!!大屌萌妹子也行,就不能是KO一大男人啊!!!!可我怎么会被KO撩的脸红,一点也不反感刚才他的表白,居然还有种害羞的感觉……难道眉哥我,真弯了????


评论(18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