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(3)

“洗手去。”KO拿着筷子敲了敲下郝眉的手背。

 

“嗯嗯。KO你做的饭真的好香。好想一口气吞下全部。尤其是这个糖醋排骨,色香味俱全啊。”KO做程序员简直就是浪费了,要是做回厨师本行,开个饭馆什么的,肯定赚大发。等老三的公司稳定后,我眉哥就辞职,跟着KO混吃等死!!!

 

“多吃点,都是你的。”自从认识了郝眉,KO就极其庆幸自己拥有一手好厨艺。不然哪能这么快就让这小东西粘着自己。

 

“诶,KO以后你就去开家饭馆吧。我就跟着你混了,好不好。”

 

“好。你想什么时候开,我就什么时候开。”都听你的。

 

“到时候我就投资,做个幕后老板,什么都不管那种。”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的那种。

 

“嗯。我听你的。”和郝眉过日子,一定会很有趣。

为什么KO总是什么都听自己的呢?他就不想想眉哥我好吃懒做的个性,到时候要真一起开店了,会累死他?“KO,你怎么老听我话啊。你都不知道公司的人怎么说咱两!”

 

“怎么说?”

 

“说我们老夫老妻的,媳妇说什么,你就听什么。”

 

“人家怎么说是人家的事。还有你说什么,我就做什么,不好吗?你不会累着。”

 

“那凭什么我是像媳妇,你是当家的。我才是当家的好吗,家里都是我说了算。你说是不是?”平时在家都是我眉哥说一不二的。我说的话KO敢说个不字吗,敢吗!一群缺心眼的。

 

“你是当家的。吃慢点,嘴巴都是油。”说完,KO拿起纸巾,轻轻的把郝眉嘴边的油擦干净。

 

“就是,连你都承认我是一家之主了吧。那群没眼力劲儿的。”沉浸在美食中的郝眉,根本就没意识到此时KO给他擦嘴的动作,有多暧昧。

 

“吃饱后你先去看会电视吧。待会我要下楼替李奶奶搬行李。”

 

“李奶奶要搬家了吗?”

 

“不,是她孙女要搬进来一段时间。”

 

“孙女?漂亮的话,记得帮我要个号码啊!”终于有个靠的近的妹子了。眉哥我是时候挥洒青春了!!

 

“看了照片。很漂亮。”说实话,这女的很符合郝眉的审美,就是他女神的类型。

 

 

“很漂亮?你也会关注女生了啊。”能给KO说好看的女神,至今郝眉都还没遇到过。

 

 “杏仁眼,长直黑发,皮肤白,身高163,体重47,很符合男性对女性的审美。”

 

“很好看?你看那么仔细干嘛?平时你不都让我清心寡欲,做和尚吗?”郝眉一听就不开心了,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心,总之现在就是不开心!!!

 

“我是让你不近女色,伤身。”关于女色这件事,绝对要严守死守。

 

“那你为什么能看,杏仁眼,长直黑发……看那么仔细,想干嘛!”一个面瘫冰山男,居然这么对一女的这么有印象,这是要搞事啊。

 

“你不说要她电话吗?很漂亮,不要吗?”

 

“不要了,我是逗你玩。你记得搬完行李就快点回家。倩女待会到点组任务了。”KO这么好看,那女的会不会看上KO啊?要是c拉着KO交换电话怎么办?要是李奶奶想让KO做他孙女男朋友怎么办?男朋友……我去,李奶奶还真说过想要KO做他孙女的男朋友来着。完了,要出事了!自家的糖醋排骨要不保了!!!

 

嗯,不要就好。要了,我还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点什么事情来。“嗯,很快回来的。我不留在下面。”

 

“待会我要吃水果去买点。别让我等太久啊。久了我就把门上锁,让你喝西北风!”是的,眉哥我现在就是想吃水果,饭后甜点。

 

“嗯,不留。搬完家立马买给你。” 


评论(2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