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(2)

“KO,你说我是不是很麻烦你?”

 

“不会。怎么了?”

 

“感觉自己总是KO.KO的叫。做饭叫KO,代码叫KO,愚公怼我叫KO,就连被妹子堵着表白,我都是叫KO救命。”天天都KO.KO的叫,难怪愚公他们总笑自己像个小媳妇……

 

“不会。你每天叫我,才感觉你需要我。”以前就像个活死人,没人需要,毫无存在感。现在天天被郝眉“Koko”的叫,感觉才有了点人气,原来自己还有人惦记着。

 

“什么叫需要啊!听着怪别扭的。愚公就是嫉妒我有人养着。KO你可千万别烦我,我还打算粘着你混吃混喝一辈子。”金主爸爸!抱紧财主大腿!

 

“好,我养你一辈子。”下辈子都想和你在一起,郝眉。

 

“你说'我养你一辈子'的时候,我就想起愚公老是说我像你小媳妇一样,感觉还有那么点像。”其实想想和KO过也不错啊,家务有人包办,赚钱更是一把好手,哪天不想工作了,就赖在KO边上蹭吃蹭喝!

 

“嗯。那你别娶媳妇了,媳妇没我好。我什么都会干,她们不会。”KO现在想着,除了我能把你照顾的妥妥当当的,其他人能有我这么疼你?

 

“那也不行啊,爸妈会杀了我的。可是娶媳妇也真的没你好,你什么都会干,干的也很棒。KO,你说我这么懒,以后可怎么办啊!”

 

“我真的可以养你。要不要我?”我是真的想和你过日子……

 

“KO,我怎么感觉我们现在的气氛有些不对啊?”感觉有种粉粉的气泡……

 

“没有。乖,买菜去,想吃什么?”乖,听话。我会好好对你的。用手轻轻压了压郝眉翘起的呆毛,真可爱!

 

“头发又翘了?你说要不要买个啫喱水什么的,定着它。”

 

“伤身,不要。我来压就好了。”也只有我能压。

 

“好。走,我们买排骨,买茄子去!!!”真的好尴尬啊。莫名自己,有种心跳加速的节奏。

 

“慢点,刚下完雨,地滑。”老是毛毛躁躁的,不看着都不行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