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(1)

第一次写文,感觉写的有点乱 。希望自己后面有进步吧。


时间线:KO住进郝眉家后

 

 

“郝眉,快把KO借我!!!没人救,我会死的!!!”封腾公司要了他愚公老命啊。在假期前几天才紧急通知,他负责的项目要提前一周交!这不坑人吗!

 

“自己去啊。KO人就在那,别叫我,忙着呢!”

 

“你忙?当我瞎啊,全公司最闲的就是你了好吗,老三作为老板都没这么悠闲!!!”

 

“你当我省状元白做的!智商啊!”码代码不就是几根手指啪啪的事情。

 

“哟,省状元,今早不知道是谁找KO求救来着,啊!”今天愚公可是两眼瞪着郝眉找KO求救的。

 

“就是我,怎么着吧。有本事,你叫KO帮你啊。KO,别理愚公,让他自生自灭!”叫你看叫你看。眉哥我就是找KO帮忙了,咬我啊。

 

“嗯。”郝眉说不理,就一定不能理。

 

“你个死郝眉。对得起我吗,还钱,还钱。”居然这么绝情的封了他死路,不可原谅。

 

“还个鬼,没钱。”最近和KO把家里大装修了个边,现在都还想借钱过日子呢,还钱?没钱……咳,等借到钱再还。

 

“不说你是个富二代,你一个手里拿着两张工资卡的人,还敢喊穷,想干嘛呢!”愚公心想着,两张工资卡的富二代在帝都都要喊没钱,那我不得去做乞丐?!!

 

“别嚎了。我和你说,我压根就没动过KO的钱。最近房子装修钱都是我自己的钱。”

 

“那你把卡给我啊。我替你花啊,我很心安的!不是,有钱不花,你什么意思,这么快就替你男人省钱了?”人还没嫁过去,就这么替KO着想了。

 

“瞎说什么呢你。平时在家洗衣做饭归他,代码卡壳了又靠他,在外无聊也要拉他出去陪我,我哪敢用他钱,感觉都要欠他钱了。帝都这里你以为请保姆便宜啊。我可是查了的,一般般的都要5000。”

 

“被人堵?谁堵你了,喊老三.猴子,灭了他去。你没事吧?”我们眉哥这小胳膊小腿,要是挨那么一下肯定要有淤啊。

 

“没给人打。就是之前楼下公司前台带着她姐妹堵我,说什么喜欢我。可我压根就不记得她,哪能答应她。就和她说了抱歉,不能接受你好意。这不她不死心,昨天又拉着她姐妹堵我,走也走不掉,只能叫KO救命了!”她们真的好恐怖啊。昨天,5个人,4个一人拉他一胳膊一条腿,第五个就“真情实感”的要跟眉哥我表白,要不是大白天的,郝眉以为要被人那个那个这个这个了。

 

“找你表白?KO没杀了她们啊!!”愚公一瞅,这下有好戏看了。

 

“杀她们干嘛啊,KO不是那种暴力男。他拉着我的手就走了。”KO平时看着是冷冷冰冰的,其实人还是很好的,外冷内热那种,基本对他是有求必应。郝眉对KO是非常满意的。

 

“拉你手走?手掌?”

 

“拉手不拉手掌,还拉屎啊。”

 

“眉哥,你不觉得一个女人向她喜欢的男人表白时,那个被表白的人,喊人来求救,那个是个男人,你还心甘情愿的和那人手拉手走,这画面很暧昧吗?”把背景换成婚礼,这妥妥的就是抢婚啊。

 

“KO本来就该救我,不然我怎么办?”

 

“为什么KO'本来就该'来救你?为什么不找老三,老三也很可靠啊。”

 

“对啊,我为什么不找老三?”我眉哥怎么就要找KO呢?那时KO还在公司外,老三可还在办公室啊!

 

“你还没想明白?也就KO能忍到现在,我要是KO早就疯了。”

 

“什么意思?你想明白了?告诉我下呗。”

 

“嘻嘻,自己想。还省状元,看你就是靠运气。”

 

“你,好啊你愚公。我叫KO黑你电脑。辱我智商,不能忍。KO,愚公欺负我,你黑他电脑!!!!”

 

“下班,回家。”

 

看着突然窜到自己眼前的KO,郝眉吓了一跳!“嗯,回家。”

 

“诶,你不和我怼了啊!郝眉!!!美人!!!”有了新人,忘旧人啊~~~KO叫回家,立马就回家,太听话了。我的美人,就这样被人咬上咯。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