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世浮城

高举K莫旗帜!

追夫记 7

前文 : 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6



“KO。”


“嗯?”提了提手中的几大袋物品。


“你是啥时候黑的愚公电脑啊。太快了吧。”这大神就是大神啊,才说完黑愚公电脑一分钟不到,愚公电脑就出事了。


“我看见他偷听了。”正好自己在后面装水喝,估计存在感太低,愚公直接无视了他。


“我就说你果然是早有准备的,就算是神手也需要时间的嘛。”心里平衡多了。


“今晚想吃什么?”


瞅了眼KO手上的几大袋袋子,实在不敢再叫他买菜。不是他懒,他抢不来,KO就是不肯分点给他,他也郁闷啊。一个提着东西累的脸颊红扑扑,一个啥也没干心虚的内心凉飕飕。这相处方式真的是,咋有种回到以前的感觉了。“冰箱还有些食材,先吃了吧。买太多也是摆。”


“那回家?”


“嗯,回去吧。”一路跟着KO屁股后磨磨唧唧地走。


“来来来,眉哥我帮你把东西放好。你去休息下。”


“嗯。”


KO前两天加班加疯了点,回家后整个人都不在状态,没拿稳手中的外卖,全撒了,床上地板上都有。人实在太累,不想洗,稍微收拾下,睡了两天客厅。现在好不容易有空了,赶紧把东西买齐。


“KO,你这被子咋这风格的,一个大太阳印在上面,和你个冰山不搭啊。”滋滋,刚才他一个厕所的功夫,KO就把被子给买了。


“半价,质量可以,就买了。”放屁,一个破空调被600块,黑店。刚才一定是傻了,居然觉得这被子会暖和的和小太阳郝眉一样,你看,被子上真的有个大太阳,和郝眉的脸一样圆。


“哈哈哈哈哈,我一想到你把它盖在身上我就笑得停不下来!!!”这画风真的不对,哎妈呀。


“再笑今晚吃斋。”实在太没面子了。


“别啊,开个玩笑而已嘛,不要这么认真。”


“洗菜去,很晚了。”


“好嘞,得令。”终于肯让他帮下忙了。“KO,你说我们和被子这东西还真有缘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以前我还没毕业在校门口卖被子,你立马就秒了,那天我就记住你了,真的是个奇怪的人。”


回想下以前。当时和郝眉并不熟悉,郝眉只在饭堂和打工的快餐店见过自己,大家没怎么说过话,也就点头之交。自己看见郝眉卖被子就飞过去秒下,确实是挺奇怪的。“还好,不奇怪。”


“现在重新见回你吧,我就不小心在你被子上撒了一大瓶水……”


“你想说什么?”郝眉今天到底想做什么?


“我……”眉哥我真的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越说越多了就。“算了,没什么。”


“菜洗好了就放篮子里,待会我做好就行了。”


“好。”放下菜,飞溜地跑出厨房。气氛好冷。


“KO到底还喜不喜欢自己啊……”


这念头缠绕着他直到睡觉都想不懂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